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海外谍照

更硬朗更时尚!第三代福克斯谍照曝光!

  自从福特福克斯07年在中国上市以来,凭借其俊朗的外形和不错的操控水平获得了市场的青睐,成为长安福特马自达的销售主力军。刚刚过去的日内瓦车展上,福特为我们展出了Iosis Max concept概念车,这实际上就是第三代福克斯的概念版


  今天,国外媒体拍摄到了正在瑞典进行冬季测试的新款福克斯,让我们了解了下一代福克斯的大致模样。

国外媒体捕获的新福克斯谍照

  谍照中的福克斯依然披着09款福克斯的外衣,只是在细节处进行了重点伪装。由此,我们也可以看出,第三代福特福克斯的外形是在09款的基础上借鉴了iosis max concept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比如两侧单独的进气口以及集合到大灯组中的雾灯等。按照iosis max concept概念车的风格,可以预计下一代福特福克斯的外形将更加俊朗,突出了运动感与时尚感

国外媒体捕获的新福克斯谍照

  这几辆测试车的主要测试目的应该在第三代车型的动力系统以及底盘零部件上。


  从谍照上看,新款将比原来的车型更高,离地间隙也有所增加,由此也可以预测将来的福克斯更加注重用途的多功能性,希望继续吸引到更多的年轻一族的青睐。据国外媒体报道,第三代福克斯有可能会采用福特的C1平台,与Volvo C30和Mazda3采用同一平台。

  动力方面,福特的1.6L EcoBoost四缸发动机有望成为第三代福特福克斯的主力配置车型。这款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34Kw,并且在燃油效率上要比现款发动机节省20%左右。

  这次谍照是继之前的效果图曝光后的第一次实车谍照曝光,让我们了解了下一代福特福克斯的大体模样。按照国外媒体的说法,第三代福克斯预计于2011年上市,将先后在美国、澳大利亚以及中国的工厂进行生产。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克斯 |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