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姚一鸣:广本对今年销售33万辆车有信心

广本首个展示厅在丰兴广场启用。王燕 摄
广本首个展示厅在丰兴广场启用。王燕 摄

  本报讯 (记者刘俊)昨日是广本第一辆轿车下线10周年的日子,广本首个企业形象展示厅也在广州闹市正式启用。

  广本昨日向市民发出邀请,承诺将提供最周到的服务、最专业的讲解和最丰富的体验。市民只要来到位于石牌桥地铁站上盖的天河丰兴广场首层就可一饱眼福。整个展示厅面积有2000平方米,开放时间从早上8时30分到晚上约8时30分。

  广州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姚一鸣告诉记者,展示厅并不卖车,但是会有助大家感受广本的企业文化,看到企业未来的发展方向,更了解安全驾驶的必要性。

据悉,广本的销售本部还从总部搬迁到了丰兴广场现场办公,希望能直接收集市场的变化。

  姚一鸣又向记者介绍了今年车市的情况。“头两个月的销售没想象的那么冷。”姚一鸣介绍,1、2月广本每月增产3000辆车,3月更准备增产6000辆,反映了市场对汽车的需求还是很大,他对完成今年33万辆的销售目标有信心。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一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