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新车标亮相 奇瑞打造中高级品牌“麒麟”


  
威麟


  
瑞麟

  上周,奇瑞汽车发布两大高端品牌:中高端轿车品牌“Riich瑞麒”,以及全能商务车品牌“Rely威麟”。同时,宣布Riich瑞麒品牌首款高级轿车G6正式下线。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麒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波透露,G6预计8月定价上市,竞争对手直指凯美瑞君越等目前中高端市场主流车型。据介绍,随着新品牌的发布,奇瑞汽车形成了轿车品牌CHERY奇瑞、中高端品牌Riich瑞麒和Rely威麟、微车品牌KARRY开瑞四大品牌。

  当瑞麒和威麟两个品牌的车标展现在现场记者眼前的时候,发现这两个品牌的车标与豪华车品牌宾利、中高端车英菲尼迪颇为相似,引发争议,是抄袭还是借鉴?杨波介绍说,瑞麒以“远见、敢为、成功”为基因,威麟以“先见、进取、掌控”为品牌核心。

  根据奇瑞的计划,为了支持两个品牌发展,奇瑞将新建一个销售网络,同时,奇瑞今年将投放16款新车型,而其中的大部分都属于麒麟网络平台中的两个子品牌,瑞麒品牌今年将有6款新车,威麟品牌有4款新车。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