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福特中国:首次听说“吉利沃尔沃工业园区”

  3月27日,有媒体记者曝出消息,吉利收购沃尔沃的各种预案正在积极推进和研讨中,目前已经达成初步框架的方案之一是“将沃尔沃带到广东”,联合广东省地方政府共同举事,未来的东莞吉利-沃尔沃汽车工业园区项目已在初步论证规划中。

  消息一出,搜狐汽车第一时间电话采访了福特汽车(中国)公共事务经理欧阳灵芳女士,以求证实。欧阳灵芳表示:“我也是今天第一次听说此消息。”对于福特汽车正与包括吉利在内诸多沃尔沃潜在买家详谈的进展,欧阳玲芳表示:“我们没有权利代表福特总部发言,而有关收购沃尔沃事宜的进展,从传言出来至今,我们也只是在去年12月1日发表过一份正式声明,至于最新进展,我们也在等待总部发布,并会在第一时间告知媒体。”

  此前,澳大利亚当地时间3月27日12时,吉利汽车收购全球第二大自动变速器公司DSI的签字仪式在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政府大厦举行,吉利的第二笔海外并购再次引发业内热议。

  

(责任编辑:王慧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