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新福特嘉年华三厢为何全球首发是在中国

  秉承了福特标志性动感设计语言的新福特嘉年华三厢首次亮相于广州车展,引起了参观者和媒体的强烈关注。更值得一提的是:新福特嘉年华还获得了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组委会颁发的“第六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最具潜质新车奖”。

作为广州车展唯一一款全球首发即将国产上市的新车,为何新福特嘉年华三厢全球首发选择在中国?

  市场环境成熟催生车市三厢两厢同热

  记者记得在2007年的广州车展上,福特Verve概念车中国首发,并承诺在福特Verve概念车基础上全新设计的新福特嘉年华会加速国产步伐。时隔一年后,新福特嘉年华三厢首次亮相广州,履行了去年福特Verve概念车许下的坚定承诺。

  随着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国内轿车销量增幅开始减缓,特别是中高级轿车销量下滑明显,中高级车潜在购买者预期信心的减弱,燃油税实施将导致油价上扬,诸多因素显示精品小车市场将会大有所为。作为2008年末最具潜质的新车,不管是新福特嘉年华的三厢,还是两厢,其动感设计外形、魅力个性内饰、灵动精准驾驭、领先安全性和持久价值,都会在同级车型中脱颖而出,成为一款超值的不折不扣的精品小车。

  国内两厢车市场正在不断走向成熟,喜好两厢车的消费者选择面也越来越大。新福特嘉年华作为设计新潮的两厢车无疑是应运而生,前途光明。在中国,两厢车虽然走势愈见火爆, 对三厢车的需求却没有被削弱,新福特嘉年华三厢恰好满足了那些年轻时尚的三厢车爱好者需求。

  三厢和两厢同步上市将再次丰富那些追求精品小车的中国消费者可选车型的机会,必将受到需求多元化的市场追捧。

  中国消费者三厢情结促成新福特嘉年华三厢

  国内消费者对汽车需求日益多样化,导致汽车企业在不断推出个性化车型满足消费者日益多样化的需求的同时,往往让同一品牌下的三厢和两厢车同台竞技。新福特嘉年华三厢的推出,不仅切合了国人一直以来对三厢车的偏好,也在中国年轻时尚的消费者自身对时尚车型的选择与其家人的日常需求之间做到了平衡。更重要的是新福特嘉年华三厢源于Verve三厢概念车,是福特欧洲的设计师全力为中国消费者贴心打造的。

  新福特嘉年华三厢的车体动感设计,不仅和新福特嘉年华两厢的迷人外形设计一脉相承,更彰显独特个性:它与其他从两厢车勉强“贴尾”而来的三厢小车绝然不同,设计上浑然一体,风格上独立醒目。

  从许多制造和配置细节上也体现出这款车对中国消费者的体贴。 车体结构广泛采用了高强度与超高强度钢,极大地增加了车体强度与刚性,先进钢材的使用也为新福特嘉年华三厢带来更优异的驾乘安全,同时还减轻了车重并提升了燃油经济性。配合车身重量的合理减轻和电子辅助转向系统(E-PAS)等先进技术,通过反应出色、高燃油效率的动力系统,新福特嘉年华很好实现了燃油经济性的提高和二氧化碳排放的降低,而又没有牺牲安全性和驾驶乐趣

  考虑到国人对车内大空间的喜好。新福特嘉年华智能的内部设计还增大了储物空间。车身各处遍布着实用、丰富的储物空间:其前排车门储物格可轻松装下较大的饮料瓶;前排乘客座下更设计了实用的储物抽屉,为放置物件带来了极大的方便;而后排座椅无需移除坐垫或头枕即可翻折,方便放置较大物品。

  中国年轻一代消费者的喜好在新嘉年华颜色和材质的设计和选择上也起了重要作用。新嘉年华两厢运动型的内饰颜色运用了相对暗色的内饰色调,辅于大胆对比色选择。其设计灵感来自高档运动服品牌,传达出符合嘉年华运动个性的敏捷和动感。

  最为典型的是新嘉年华配备的电动天窗只在中国上市的车型上进行配备,充分体现了中国消费者特别需求的关注和满足。

  福特全球对国内汽车消费市场战略地位的重视

  新福特嘉年华三厢是为了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而度身定制的。新福特嘉年华三厢率先在国内投产,并将在明年年初上市,体现了福特汽车全球战略中对中国市场的重视。

  选择在中国进行新福特嘉年华三厢的全球首发,标志着中国与亚洲地区在福特全球战略中的重要地位,是福特全球对中国消费者的特别关爱。备受福特全球的重视,以及新福特嘉年华兼具卓越设计与先进技术、非凡水准的工艺与安全性能和傲视同侪的燃油经济性,新福特嘉年华三厢在华必将受到消费者追捧。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