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海外汽车产业

Tesla发布最新款纯电动零碳排放跑车Model S

  新华网洛杉矶3月26日专电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Tesla26日发布了其零碳排放、最新款纯电动跑车Model S,并宣布将在2011年上市销售。

  Model S是一款四门五座跑车,采用锂电池驱动,单次充电有望达到257公里至482公里行驶里程。Tesla公司计划将其投入大规模生产,并打造成可在高速公路上行驶的电动跑车。

  Tesla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发布会上宣布,Model S计划在2011年上市销售,起售价定为5.74万美元,但扣除政府对购买电动汽车的财政补贴后,起售价将不超过5万美元。

  马斯克说,公司去年推出了两座纯电动跑车Roadster并大获好评,而这次推出的新款电动跑车Model S的运行成本将更加低于其他油电混合动力汽车。

  马斯克还表示,Tesla公司的目标是将电动跑车的年产量提高到2万台,并且可以让车主在自家充电,仅4小时就可以完成一次充电。

  Tesla总部设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硅谷地区,是美国最著名的电动跑车生产商之一,Roadster被美国《时代》周刊评为“2008年度最佳发明”之一。

  










(责任编辑:刘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