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国产汉兰达4月12日上市 2.7L售价30万起

丰田汉兰达外观图片

  丰田SUV车型汉兰达目前以整车进口的方式在中国地区销售。汉兰达属于一款定位非常独特的全领域SUV,集合了SUV、轿车和MPV三者的优点。近日我们从广州丰田官方获悉到,汉兰达国产车型将于4月12日正式推出,该车型将投产于广州丰田第二工厂,国产车型的排量为2.7升。

进口版本汉兰达售价车型表

  目前进口丰田汉兰达全系四款车型均配备3.5升V6大排量发动机,由于大排量消费税规定排量在3.0升与4.0升之间的车型税率将增加10%,所以进口丰田汉兰达的售价均提高了5-6万元,其中丰田汉兰达旗舰车型的售价已经达到53.1万元。而此次国产车型的排量为2.7,不会受到大排量消费税的影响。

  在北美地区,丰田汉兰达包括2.7排量车型在内一共又五款车型,折合人民币售价仅为18.9万-23.65万。大排量消费税仅对3.0-4.0排量以及4.0以上排量车型增加税率,而3.0排量以下车型均维持原有税率。由此可知,进口丰田汉兰达2.7排量车型的售价约为34.9万元(国内车型售价要高于北美地区16万元左右),而国产后的丰田汉兰达2.7车型的起售价应改在30万元左右。

北美与国内汉兰达起售价对比表

  汉兰达在外型设计上突破了传统的SUV设计风格的束缚,注重内在的力量而非粗放的外表,在坚韧的躯壳之上更追求智能化。雕刻般简洁、明快的线条,宽厚、沉稳的姿态,以及刚劲有力的轮廓赋予了汉兰达高档而又现代、强力且又动感的个性魅力。

丰田 汉兰达 壁纸 外观 图片
2008款丰田汉兰达Sport
丰田 汉兰达 壁纸 外观 图片
2008款丰田汉兰达Sport
丰田 汉兰达 壁纸 外观 图片
2008款丰田汉兰达Sport
丰田 汉兰达 壁纸 外观 图片
2008款丰田汉兰达Sport

  汉兰达配备了同级别SUV中最完善的安全装备。在主动安全方面,汉兰达标配了一系列全面的安全装备,包括17英寸盘式制动、带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ABS防抱死刹车系统、刹车辅助系统、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上坡起动辅助控制系统及下坡辅助控制系统。在被动安全方面,汉兰达标配了7个SRS气囊,在同类产品中处于最高的配置水平。

  汉兰达的内室宽敞而舒适,处处体现人性化设计。设计师将汉兰达宽阔的内部空间进行了最充分的利用,打造出同级别SUV中最大的内部空间。

整个优雅的车室处处体现出设计智慧,将实用性与智能性完美结合,功能丰富而又灵活多变。

  

(责任编辑:刘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