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凯迪拉克赛道征服日 将于5月登陆中国

它代表了速度、胜利和征服。

  这就是CadillacVDay赛道征服日。

  2008年5月9日,在被誉为车坛“真理之环”的德国Nürburgring纽柏林赛道上,凯迪拉克CTS-V以7"59”32创下四门量产房车的最快纪录。在纽博林赛道纪录被刷新后的一周年,凯迪拉克将邀请前高性能部执行总监JohnHeinricy亲自驾驶CTS-V高性能豪华轿车,在中国再度掀起赛道征服的旋风。

  凯迪拉克VDay赛道征服日活动将在2009年5月登陆中国,届时将创造上海F1赛道、北京金港赛道以及珠海F1赛道的凯迪拉克标杆成绩。
同时,来自美国的顶级车手也将驾驶全系凯迪拉克车辆,在赛道上重现一部震撼的好莱坞大片,展示凯迪拉克引以为傲的“极致动力艺术”。即日起,全国凯迪拉克授权品鉴中心将接受消费者的报名,并有精彩的试驾体验机会。

  SIDI见证“心”进化

  从诞生伊始,人类的心跳总是随速度而变化。速度的快感不断让心跳加速,直到凯迪拉克SIDI直喷引擎诞生,人类的心跳第一次与汽车“心跳”同频震撼。

  SIDI直喷引擎是史上最杰出的引擎之一。一百多年来,从化油器到电喷,从VVT到缸内直喷,凯迪拉克SIDI直喷引擎不仅将VVT推向“双倍”的极致,更把油气混合直接推入了缸体内,技术的升华带来新CTS从0~100公里时速仅需6.3秒、峰值输出310马力的成就,也让人类的心跳奏出畅快激情。

  “心”进化背后的力量

  全球首款V8引擎、全球首款V12引擎、著名的北极星引擎以及在2008、2009年连续两年荣获“WARD"S全球十佳发动机”的SIDI直喷引擎,每一次创举都铭刻着凯迪拉克的精美徽记。

  2007年,工程师们把喷油嘴设置在汽缸内部,通过高压在汽缸内完成油气混合和燃烧。这一革新,不仅让原本“势不两立”的汽油、柴油引擎技术实现了技术互通,还将DVVT技术融入SIDI,塑造了全球十佳引擎的同时,也完成了一次划时代意义的“心”进化。

  在SIDI直喷引擎这颗强劲“心脏”的驱动下,凯迪拉克新CTS早已不只是一辆车,因为它不仅时刻创造着震撼的激情与心跳,更衍化成为人类驾驭科技潮流和无限速度的惊人力量。

  (广讯)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