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商用车

最低8.36万 庆铃首推“下乡”车(图)

  3月27日,一直在国内高端轻卡市场独树一帜的庆铃汽车,在成都隆重举行了其新品100P的上市发布会。据介绍,这款由五十铃和庆铃共同开发的高档轻卡,具有技术先进、油耗低等特点,其售价最低仅8.36万元,创造了同类产品的价格新低。

  采访中,庆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刘光明告诉记者,国家汽车下乡政策的出台,给国内轻卡企业带来了机遇,庆铃汽车将主动出击,不断调整产品结构,提升产品质量,满足二三线消费者的需求,100P正是其针对农村市场开发的首款产品。
活动现场,刘总还介绍了100P所具有的几大优势,首先是其8万元左右的价格,直逼中档轻卡,非常适合二三线市场;质量上,100P达到五十铃GCA全球标准,质量可靠,它采用新材料、新工艺,使车辆自重更轻,油耗较同类车低20%;售后服务方面,庆铃车主可享受遍及全国的100家4S品牌专营店和500家快修店的全天候服务;设计上,100P更是根据农村市场的情况,量身打造,最大限度满足了道路和油品等方面的需求。记者张海军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