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雨燕爱丽丝售9.28万 墨客手动售8.28万

  日前,备受年轻消费者喜爱的时尚个性两厢小车雨燕再推新车型,粉红色雨燕“爱丽丝”、黑色雨燕“墨客”联袂登场,以更精致的外观和色彩搭配,为今春的两厢车市场更添一抹亮色。据悉,此次推出的车型均为雨燕1.5L车型,限量600台销售,其中粉红色限定款“爱丽丝”为超炫版自动版,售价92800元;黑色限定款“墨客”则有超炫版手动/自动两个车型可供选择,售价分别为82800元和92800元,以上车型开始于长安铃木全国代理店正式销售。据悉,自09雨燕限定款推出接受预定以来,便受到了消费者的热捧,雨燕以突出的个性魅力再一次征服了年轻的心。

  玩转时尚 雨燕个性小车受热捧


  “新款雨燕爱丽丝、墨客上市的消息放出以来,凭借重新设计后的个性外观,受到消费者的普遍关注和热捧,到店看车的用户络绎不绝,不少意向车主当即签下订单。”长安铃木市场部门相关人员介绍,目前,两款限量新车均已到店,喜欢爱丽丝或墨客的消费者朋友们,可在长安铃木全国4S店进行预定或购车。在长安铃木上海铃德4S店看车,并当场签下订单的许小姐表示,现场看车后,感觉无论从色彩搭配、外观或是性价比上,都非常让我满意,正是我想要买的两厢小车。

  市场人士分析,热销全球百万台的雨燕以时尚、运动的外观与高品质魅力,在两厢车市掀起了一波精品小车热潮,并树立起高性价比玩•美小车的品牌形象。此次雨燕粉红“爱丽丝”、黑色“墨客”全情亮相,更为雨燕车系注入了新的活力。“在新的市场环境下,消费者对于座驾的要求也不断升级,唯有在外观、动力、配置等方面共同发力,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胜出。”长安铃木表示,雨燕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不仅以高性价比的优势赢得市场,更采用大胆的色彩创新和外观设计,以此达到内外兼修,无论从视觉还是驾驶感受上,都为车主带来最为心动的价值体验。

  魅力诱惑 粉墨雨燕演绎刚柔并济

  全新上市的雨燕“爱丽丝”、“墨客”将在延续雨燕固有的品牌优势基础上,在外观、内饰等方面进行设计和改进,不仅色彩搭配更加时尚个性,细节上也将更显精致,以满足消费者对于座驾的个性化、多样化和精品化需求。“雨燕四季限量版车型自推出以来,受到了市场的广泛欢迎和热捧,特别是去年推出的春季版粉燕儿,更因梦幻浪漫的车身色彩和高性价比优势而供不应求。”长安铃木介绍,作为雨燕色彩车型的丰富和延续,这次推出的雨燕爱丽丝和墨客,分别采用了浪漫柔美的粉红色与阳刚劲酷的黑色,既为女性消费者量身打造了甜蜜可爱的粉红小车,又为男性车主们带来一番全新酷锐体验。

  在此次推出的两款新车中,雨燕“爱丽丝”继续走2008年春季款粉燕儿的浪漫路线,采用桃红色柔美车身,前后大灯分别加装了白色灯眉装饰件,乖巧可爱中蕴含了一份女性独有的优雅和灵动。在内饰方面,“爱丽丝”同样将粉红贯彻到底,并融入了宁静的粉白色,不仅采用了粉色织绒与乳白色皮革的新造型座椅,CD机面板、脚灯、换档手柄等也被赋予了粉红的可爱外观,C柱还粘贴了限定款专用标志“Limited”,每个细节都充满了浪漫气息。而另一款雨燕“墨客”,则车如其名,银砂黑的车身设计显得锐动而劲酷,一改“雨燕是一款女性用车”的印象,为雨燕品牌注凭添一股阳刚之气。同时,雨燕墨客还采用了红黑相间的皮革座椅、运动风格红色车门扶手和拉丝银披覆内饰条,在沉稳和庄重中融入了内敛的激情,再加上数码音乐碟盒的多媒体配备,足以在行车过程中为车主提供一分轻松从容的驾驶享受。

  业内人士表示,雨燕“爱丽丝”、“墨客”的推出,将以全新的设计和全方位的高性价比优势,为深化雨燕精品个性小车的品牌内涵再次加力,在进一步丰富长安铃木色彩主题车型的同时,在两厢车市掀起新一波“玩美小车”热潮。

(责任编辑:王慧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