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沃尔沃国产S80l上市 > 沃尔沃企业新闻

国产沃尔沃S80L加长版上市

  3月12日,沃尔沃(Volvo)汽车中国公司宣布全新国产沃尔沃S80L加长版上市,包括5款车型,售价分别是:3.0 T6 AWD智尊版67.86万元;3.0 T6 AWD智雅版60.8万元;2.5T智尊版46.38万元;2.5T智雅版42.98万元;2.5T智尚版39.8万元。S80L加长版的上市,无疑增强了沃尔沃汽车在中国豪华车市场的竞争力。

 3月12日,全新沃尔沃S80L加长版正式上市。S80L加长版以更豪华的定位、领先的安全科技、宽大舒适的空间和独有的环保技术,为车主保驾护航。张 帆摄
 3月12日,全新沃尔沃S80L加长版正式上市。S80L加长版以更豪华的定位、领先的安全科技、宽大舒适的空间和独有的环保技术,为车主保驾护航。张 帆摄

全新国产沃尔沃S80L加长版不仅将轴距加长140毫米,使车内空间显著提升,还增配了包括后座冰箱、顶级音响、后座娱乐系统、加厚真皮座椅等豪华配置。张 帆摄

  沃尔沃汽车中国首席执行官柯力世博士说:“S80L加长版是一款专门针对中国市场需求打造的全新车型,也是沃尔沃生产的最豪华的车型。轴距加长,配置升级,将充分满足中国精英对豪华车的需求。同时,S80L加长版也确立了沃尔沃汽车在安全和设计方面的领先地位。”

  轴距加长140毫米后座配置豪华升级

  国产沃尔沃S80L加长版轴距比进口S80加长了140毫米,使轴距达2976毫米,整车长4991毫米。

新的布局使后排腿部空间大大增加,达1025毫米,更符合中国消费者对后排空间的高要求。S80L加长版的宽和高分别达1861毫米和1490毫米,在内部空间上独占鳌头。

  S80L加长版的设计充分体现了后座乘客的尊贵感。它根据中国豪华车消费者的需求,增配了包括后座冰箱、顶级音响、后座娱乐系统、加厚真皮座椅等豪华配置。将靠背向前放倒,即可打开冰箱,同时靠背中还有两个杯架。与沃尔沃独特的悬浮式中控台相连接的中央通道也被加长,为后排乘客提供了点烟器、音响控制、电动窗帘、座椅加热及调整前排副驾驶座椅位置的控制功能。沃尔沃汽车座椅的舒适性一直很受称赞,S80L加长版不仅采用高档全真皮包覆,而且还将座椅加厚,提供了更舒适的乘坐享受。

  S80L 3.0 T6 AWD智尊版还配备了沃尔沃尊贵级音响系统,由阿尔派出品的数字放大器和12只丹麦著名音响品牌丹拿Dynaudio扬声器组成,可使人获得音乐厅级的听觉享受。此外,S80L加长版还配备了先进的电子气候控制系统(ECC)、空气质量系统(AQS),提升了舒适性,赋予乘员绿色健康的车内空间。

  动力澎湃激昂顶级安全配备

  S80L加长版动力方面澎湃激昂。S80L 3.0 T6 AWD搭载先进的3.0升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功率210千瓦(285马力),从1500转/分钟起,即可输出400牛米的最大扭矩,将涡轮迟滞消弭于无形;从静止至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7.2秒。

  T6发动机所采用的双涡流技术分两个阶段吸入废气,流入的气体分别流入3个汽缸。双涡流技术使用更紧凑、更高效的涡轮增压器,并使其反应迅速。3.0 T6 AWD车型配有沃尔沃全轮驱动系统,采用电控液压离合器,以确保所有情况下的最大道路附着力。该系统采用瞬时牵引力系统,当在湿滑或松软路面启动时,可快速将驱动力从前轮转移到后轮。

  沃尔沃汽车安全科技领先世界,位于瑞典的沃尔沃汽车安全中心是世界上最先进的汽车碰撞测试机构之一,可模拟各种情况下的碰撞,全方位地提高汽车安全性能。国产S80L加长版配备了沃尔沃高端的安全科技。如主动安全方面,配备了盲点信息系统(BLIS)、带心跳探测器的人车沟通系统(PCC)、智能驾驶员信息系统(IDIS)等领先安全科技;被动安全方面,4种不同强度钢材的车身结构,使车身刚性大大提高,带有独特的双气室侧气囊的侧撞保护系统(SIPS)和头颈部保护系统(WHIPS),也使它的安全系数倍增。

  相关链接

  S80L车主可享受尊贵服务

  湖南中汽南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市场推广经理张盾告诉记者,该公司自12日起开始接受全新国产沃尔沃S80L加长版的预订,目前湖南消费者对这款车非常关注,样车可能要月底才能到达公司展厅。

  据张经理透露,S80L加长版的车主还可尊享3年质保和3年沃尔沃紧急道路救援服务(Volvo on Call),体验到沃尔沃的尊贵服务。无论是出现意外或遇到事故,S80L加长版车主都可享受紧急道路救援服务。据悉,沃尔沃是全球少数几家向车主提供交通事故救援的汽车厂商之一,其他大多数厂商只提供车辆自身故障时的救援。

  

(责任编辑:刘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