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用车档案

各个级别好区分!教你怎样区分奔驰车

  Q:要说到奔驰车,在中国已经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了,但是,奔驰那么多级别,却没有几个人真的搞清楚了,到底奔驰车的各个级别代表着什么呢?

  A:C、E、S是奔驰3个档次的四门轿车。要说到奔驰最典型的级别,肯定是S-Class了,它代表着奔驰顶级豪华车,自从50多年前的第一代S级诞生起,就牢牢霸占着世界第一豪华轿车的位子。

竞争者包括宝马7系和奥迪A8

  其次就是E-Class了,它是奔驰行政级车的标杆,是一款中高级轿车。竞争者有奥迪A6或者宝马5系。

  再次就是 C-Class了,它是定位一般家用的轿车。对于绝大多数人而言,奔驰C级的名气并不大,是因为虽然它的舒适性、安全性、工艺质量都不错,但是操控性却一般,于是更多人会选择它的竞争对手宝马3系和奥迪A4

  另外还有B-Class和A-Class,它们是奔驰中小车的代表,A-Class更是最小的奔驰车型。M-Class和R-Class则分别代表了城市用越野车和豪华运动旅行车。SL-Class代表了大型纯双座敞篷跑车系列、SLK-Class则为小型纯双座敞篷跑车系列。而CLK-Class和CLS-Class则代表了敞篷跑车和轿跑车。GL-Class和GLK-Class则代表了越野车和豪华中型SUV。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