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四年免费保养 雷克萨斯新RX350登陆杭城

  3月27日,LEXUS雷克萨斯全新RX350正式登陆杭州市场,浙江元通雷克萨斯店和浙江广通雷克萨斯店分别举行新车发布会。全新RX350是LEXUS雷克萨斯RX产品家族中的第三代产品,市场销售的车型包括尊贵版与豪华版两种配置,售价分别为85.8万元和79.2万元 。

  作为豪华SUV领域的新生代典范之作,LEXUS雷克萨斯全新RX350秉承了RX系列车型一贯的俊朗优雅风格,以进一步优化的发动机与多项智能配置再次引领了同级别车型的发展潮流。全新RX350以人性驾驶为核心,凭借创新的智能技术以及时尚的内饰和外观设计,为那些崇尚时尚科技、个性化、具有前瞻性视角,同时懂得享受生活的顾客提供了完美的驾乘体验。

  作为第一款在日本以外的市场配备LEXUS G—BOOK雷克萨斯智能副驾的车型,全新RX350能够通过无线网络连接数据中心,为驾乘者提供包括紧急救援、防盗追踪、道路救援、保养通知、话务员服务、资讯服务和G路径检索在内的七大智能通信服务。雷克萨斯智能副驾的应用,旨在为豪华车消费者带来随时随地、安全便捷的汽车生活,全新RX350用户可在首次购车后的四年之内,免费使用这一先进的车载通信服务系统。

  全新RX350全面改进了V6 3.5升带双VVT—i发动机。优化的进气和排气系统,有效提升了发动机功率,不仅可以在6200转/分钟时爆发204千瓦的最大功率,更能从2300转/分钟—6100转/分钟这一广泛的转速区间内获得90%,甚至更高的峰值扭矩,而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为7.9秒。

  杭州的两家雷克萨斯店为全新RX350提供了行业领先的四年/十万公里免费保修免费保养服务。

  

(责任编辑:高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