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多项政策助力小型车市场 众泰汽车左右逢源

  3月13日,让汽车厂商和广大消费者急切盼望的汽车下乡政策补贴细节终于出台,加之此前一系列诸如汽车产业振兴规划、税费改革制度等利好政策的颁布,让本就火热的小型车市场的关注度骤然提升。


  对于汽车下乡政策的直接受益者——农村消费群体来说,他们的用车需求往往比城市的消费者更加理性也更加务实,他们所需要的,是一款好用、实用、耐用的汽车。高品质、低价格、低油耗、多功能等多种需求在他们身上得以最有效的统一。有关数据表明,09年的前两个月,1.6L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出现持续增长的势头,其中小车的销售增长更是高于乘用车13%的平均增长率,值得注意的是,这些小车多以自主品牌为主。


  作为自主品牌,众泰汽车一直以市场为导向,致力于打造经济实惠精品车的企业目标与这一需求不谋而合。众泰推出的008系列一经上市便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关注,销量逐年递增,博得社会各界好评如云。其中,树立了中国“都市RV”标杆的众泰5008,凭借外型、内饰、动力、安全等诸多方面的优异表现,在上市仅半年的时间里便获得了“最值得期待新车”、“ 最受消费者信赖品牌”等多项殊荣。


  经过优化设计,众泰5008的空间十分宽适,座椅之间的距离控制的恰到好处,如果将后排座椅放倒,更可以创造出1158L的超大空间,加上顶部的多功能行李架,对于日常载货中的大件物品承载来说游刃有余。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五连杆非独立悬架,无论是高速、低速还是恶劣路况,均能表现出极佳的行驶平顺性和操控稳定性,拥有轿车般舒适的乘驾感受。全金属封闭承载式车身和高强度四门防撞钢梁,构建出了更高程度安全空间,为车内的乘坐人员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障。

190mm的最小离地间隙,配合205的宽胎和后轮驱动系统,堪与SUV相媲美,有着强大的通过性能。众泰5008不仅给乘坐者提供了最为舒适的乘坐环境,更能够轻松应对各种崎岖不平的道路,爬坡载重轻松自如。良好的通过性、可靠的安全性和经济燃油性于一身,满足了农村消费车者一车多用的多样化需求。

  众泰5008个性时尚的外观,将现代感和运动感完美的融合在一起。有着同类车型无法比拟的越野气质,更集合了轿车的精致舒适,精致简约的内饰,坐在其中便有一种轻松惬意之感。再加上一系列国家优惠政策的推动,众泰汽车可谓驰骋小型车市场的一款左右逢源的靓车。在赢得了追求时尚、讲求品味的都市爱车一族青睐的同时,有望成为农村的先富人群的购车首选。

  众泰汽车始终坚持 “性能精准,工艺精湛,造型精美”的造车理念,坚持国际化技术思路,随着众泰品牌建设的纵深推进和企业发展的日益强大,相信在更多政策的有效推动下,众泰汽车将一如既往的以品质取胜于市场,以品质取信于广大消费者。

(责任编辑:王慧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