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谍照 > 海外谍照

揭开面纱!奔驰E级高性能版E63 AMG详解

  在分别于1月的底特律车展和3月的日内瓦车展分别发布了SEDAN版的新一代E级(W212)和COUPE的E级之后,奔驰终于在纽约车展前夕揭开了最高性版的新E级——E63 AMG的神秘面纱。此举到底是意味着这款新车将在纽约发布呢?还是会在20天之后被带到上海呢?

奔驰 E级 壁纸 外观 图片

新E级——E63 AMG

  造型方面,和普通版的E-CLASS相比,全新一代的E63 AMG必然也有着AMG专属风格的造型。而这个专属造型,就是全新空力套件的设计。在前裙部分,E63 AMG和普通版的相比气坝开口面积明显要大上许多,这是一方面是出于更为运动的设计,更重要的是要符合装配更高排量引擎所需进气量的需求。另外,在前裙侧部,E63 AMG有着来自DTM车型的侧鳃设计,如此点缀让前裙立刻多出了一份凶猛之气。当然,紧贴气坝上沿的“一”字型LED日间性车灯,比普通的版的“拐”字型在效果上要显得简练许多,这正是运动所需要的。

奔驰 E级 壁纸 外观 图片


奔驰 E级 壁纸 外观 图片

  整体上说,E63 AMG的前裙比普通的E-CLASS明显要更坚硬,更富有层次感,如此带来的自然是更强列的运动气质。在尾部,左右对称的两对四出尾管设计,以及扩散器的出现,都在表明这款E-CLASS的不同,很显然,它们都在诉说着这款车的大马力、高性能,因为它是E63 AMG,不同于普通新一代W212 E-CLASS的沉稳与时尚!它更多的还是锋利和凶猛!

在动力上E63 AMG也自然是新一代E-CLASS中最强大的

  既然是AMG版,在动力上E63 AMG也自然是新一代E-CLASS中最强大的。它装配的是一具和SL63 AMG身上相同的,符合“ONE MAN ONE ENGINE”原则的6.3L V8自然吸气引擎,这具引擎能最大输出功率518马力,峰值扭矩630牛米,奔驰为这款引擎搭配AMG SPEEDSHIFT MCT 7速双离合变速器。这都是同SL63 AMG上一样的配置。当然,E63 AMG也同样提供了C舒适、S运动、S+强化运动以及M手动,这四种换档模式供驾者选择。如此,全新一代的E63 AMG能在4.3秒内完成0-100kph的加速,但其极速被限制在250kph。

  很显然,在解开封印后E63 AMG突破290kph大关不是什么问题,其动力性是相当强悍的。

  虽然动力性强悍,但现今欧洲车厂推出的全新车款好象都比较注意排放和油耗,奔驰也自然不例外。这款E63 AMG比上代要节油多达12%!

奔驰 E级 壁纸 外观 图片

  内饰部分,纯黑为主的色调;Nappa高级皮质材质包裹的电动座椅、四幅运动方向盘,铝合材质的拉丝面版,将整车内部营造出一种沉稳的运动感。这就是奔驰的大气与运动基因结合的结果,沉稳的暴躁,给人驾驶者以稳固的信心!

奔驰 E级 壁纸 外观 图片
内饰部分,纯黑为主的色调

奔驰 E级 壁纸 外观 图片

  其它方面,夜间视觉辅助系统、车道偏离警示、驾驶视觉盲点警示、自动紧急刹车辅助系统,以及驾驶员疲惫警示系统等先进安全装配都会在E63 AMG身上出现。除此之外,包括受到撞击时自动弹起式的引擎盖、坚实的车体防护结构、全车七气囊,以及奔驰引以自豪的PRE-SAFE主动安全防护系统等,同样也是新E63 AMG所必备的品质。

奔驰 E级 壁纸 外观 图片

  当然,3段式的3-stage ESP系统也将装配全新的E63 AMG。这套系统可依照驾驶者的设定,在ESP ON与ESP OFF模式外,支持ESP Sport模式。在此模式下,ESP系统将延迟介入时间,让驾驶者拥有更多的操控主导权与驾驭乐趣。只有在车身出现较为明显的转向不足或转向过度的情况系统才会进行降低动力输出与制动介入。另外,AMG运动悬挂与新的前轴也让E63 AMG的操控与稳定表现有着明显提升。而14.2英寸的高性能通风盘,18寸AMG轻量化合金轮圈上所穿的规格为前255/40 R18 ,后285/35 R18的轮胎,也都是E63 AMG稳定行驶的关键。(可选配19寸AMG轻量化轮圈,搭配规格为前255/35 R 19 ,后285/30 R 19的轮胎)

  全新一代的E63 AMG在此时于网络发布十分耐人寻味。虽然其很可能在纽约车展完成全球首发,但我们不应该排除它可能会在上海车展首发所带来的惊喜。毕竟前后相隔不到10天,毕竟有类似PANAMERA这样的重量级车型要在上海首发;毕竟全新的W212 E-CLASS将要国产。毕竟E63 AMG已经在国内销售。当然,这也许依旧只是美好的愿望!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