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海外谍照

揭开面纱!奔驰E Coupe即将亮相日内瓦

  近一年来,关于奔驰E级coupe的谍照一直不断出现在我们面前。随着新款奔驰E级在今年年初的北美国际车展上亮相,奔驰E级Coupe就成了我们更大的期待。如今,奔驰E级Coupe的到来终于不远了。今天,梅塞德斯-奔驰发布了奔驰E级Coupe的官方效果图,并宣布在即将到来的日内瓦车展上重装亮相这款倍受关注的车型


  奔驰E级Coupe的外观对我们来说已经不再陌生,之前的谍照已经基本上把E级Coupe的外形都展示在我们面前了,不过E级Coupe的特色还是值得一提。E级Coupe的风阻系数仅为0.24,堪称目前量产车中的翘楚,与未来的雪佛兰Vlot以及丰田普瑞斯属于同一级别。而E级Coupe的无B柱设计以及可完全收回的侧窗玻璃也是其一大设计特色。



  内饰方面,E级Coupe最大限度的沿用了北美国际车展上亮相的奔驰E级轿车的造型,三幅式方向盘,三圆筒式仪表,上深下浅颜色布置的仪表台,20碟CD机以及8扬声器的车内音箱将给驾乘者带来无比的音乐享受,而三区域自动空调则给驾乘者带来尊贵的待遇。




  奔驰E级Coupe上有很多先进的技术。比如,首推的就是主动安全系统。包括指示牌识别系统、车头大灯自适应辅助系统、偏离车道警告系统、注意力勘查辅助系统等。未来奔驰E级Coupe在行驶时,可以自动识别路边的标示牌并提醒驾乘者;它的自适应性辅助系统大灯能够侦测周围环境并做出调整,给予驾乘者最佳的驾乘灯光;偏离车道警告系统则是在车辆偏离车道时提醒驾乘者,而注意力勘查辅助系统则能检测出驾驶者是否存在瞌睡现象并及时提醒驾驶者,以免交通事故的发生。



  另外,PRE-SAFE危险预判保护系统也将成为奔驰E级Coupe的标配,它能够在事故发生前提前刹车并打开安全气囊和收紧安全带以保护驾乘者。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