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海外谍照

揭开面纱!奔驰E Coupe即将亮相日内瓦


  动力方面,奔驰E级Coupe也基本沿用了E级轿车的动力配置,包括两款入门级四缸发动机,两款6缸发动机以及顶级车型上的V8发动机。入门级四缸增压直喷汽油机将应用与E250 CGI BlueEFFICIENTY Coupe上,其最大功率为150Kw,最大输出扭矩为310Nm,百公里燃油消耗量为7.2升。入门级四缸高压共轨直喷柴油机同样会出现在E250 CGI BlueEFFICIENTY Coupe上,其最大功率为150Kw,在1800Rpm时即最大输出扭矩则达到500Nm,百公里燃油消耗仅为5.3升。未来奔驰E级Coupe上装的V6汽油直喷发动机则出现在E350 CGI BlueEFFICIENTY Coupe车型上,其最大功率为215Kw,最大输出扭矩达到365Nm,百公里油耗为8.5升。而V6柴油发动机也会被安装在E350 CGI BlueEFFICIENTY Coupe车型上,其最大功率为170Kw,最大输出扭矩为540Nm,百公里油耗达到6.3升。顶配版E500 Coupe上则安装的是5.5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85Kw,最大输出扭矩530Nm。



  另外,未来由AMG改装的奔驰E级也将会出现在我们面前,除了全新的空气动力套件以外,AMG的大功率发动机同样会出现在E级Coupe上。

  小结:奔驰E级Coupe是未来取代现款CLK的车型,奔驰公司为全新的奔驰E级配备了如此众多的新技术,相信未来会与宝马三系Coupe、奥迪A5等主要竞争对手进行更加激烈的竞争。全新E级Coupe将于五月份在欧洲市场率先开始销售,并于第三季度引进到北美以及其它市场。目前关于奔驰E级本身而言已经没有什么秘密,唯一可以称得上是秘密的就是未来E级Coupe的命名,是否沿用经典的CLK还是采用全新的命名,让即将到来的日内瓦车展上给我们揭露答案吧。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