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全新雷克萨斯RX350上市 主打豪华科技牌

  近日,全新雷克萨斯RX350北京正式上市,共两款车型,售价79.2万-85.8万元,提供9种车身色彩可供选择。新RX350雷克萨斯RX350系列的第三代产品,目前在售的第二代产品已在全球销售了五年时间,取得了可观的销量和不错的市场口碑。


  新款动力更强劲,内部空间更大

  全新RX350的3.5L V6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教,最大功率204kw/6200rpm,最大扭矩346n.m/4700rpm,比老款(最大功率203kw/6200rpm,最大扭矩342n.m/4700rpm)有所增加。

  雷克萨斯全新RX 350秉承了LEXUS雷克萨斯L-Finesse设计理念,在外观上沿袭了RX系列一贯俊朗动感的风格。全新RX350的轴距2740mm、车长4770mm、车宽1885mm,都比老款增加30mm,高度1695mm比老款略小。

新设计让RX350系列看起来变得更加粗犷更加饱满。

  两款配置凸现科技豪华

  全新RX350有豪华型和尊贵型两款不同配置车型可供选择。高配车型——尊贵型配备了全景天窗(固定式)、车顶行李架、半苯胺真皮高级座椅、10向电动可调前排座椅、副驾驶座椅记忆功能 (三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Mark Levinson高级音响、DVD、停车辅助侧方监视器(右侧外后视镜下方)、智能卡片钥匙、预碰撞安全系统等诸多先进奢华配置。

  价格略低的豪华型比尊贵型减少了上述顶级豪华配置,配备了Remote Touch信息操作系统、8向电动可调前排座椅带腰部支撑和座椅加热、可视倒车雷达和10个安全气囊等先进配置。

  竞争车型

  在雷克萨斯家族中,兼备豪华轿车舒适性与SUV越野性的RX系列豪华SUV,以其强劲的动力和精准操控,成为豪华SUV领域中的完美之作。雷克萨斯RX自从投放中国市场,就凭借出色的性价比在SUV市场中占据了一席之地。全新雷克萨斯RX350的到来势必会给国内豪华SUV市场带来不小的冲击。目前,豪华车市场的竞争也很激烈,同级别的车型众多,如奔驰ML350 3.5L、宝马X5 3.0I、奥迪Q7 3.6L、大众途锐3.6L、沃尔沃XC90 2.5T /3.2L、讴歌MDX 3.7L都将是其竞争对手。

(责任编辑:王慧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