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标致雪铁龙监委会任命菲利普·瓦兰为新总裁

  标致雪铁龙监委会任命菲利普·瓦兰为新总裁

  2009年3月29日标致雪铁龙集团监委会主席堤埃里·标致主持会议,宣布结束斯特雷夫的集团总裁任期,任命菲利普.瓦兰为集团新总裁,任期自2009年6月1日始。


  从4月15日开始,菲利普·瓦兰即将开始全面了解集团的领导部门以及经营业务。集团执委会成员罗兰·瓦尔达内加,将临时担任集团总裁,直到菲利普·瓦兰正式接任总裁职位。目前执委会成员包括罗兰·瓦尔达内加,高兰和奥利维埃。集团监委会主席堤埃里·标致指出:“集团监委会成员一致认为目前汽车行业面临的前所未有的困难迫使集团改变高级管理层/我坚信在菲利普·瓦兰的领导下,标致雪铁龙集团及其各个领导部门将发挥出最大的潜能。”

  信息时报记者唐燕

  斯巴鲁汽车换帅:铃木一成接替大野圭

  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于日前宣布,董事总经理大野圭已经离任,来自斯巴鲁海外第二营业本部的亚洲、大洋洲、中南美洲营业部主管铃木一成4月正式接任。

  据悉,铃木一成先生于1985年进入富士重工业株式会社,今年1月份开始负责主管中国市场的相关工作。对于国内市场,他表示,目前斯巴鲁已经树立起高性能汽车的品牌形象,并建立起布局合理、覆盖中国大中城市的销售网络以及完善的零配件供应和售后服务体系,完成了第一阶段的任务。同时他认为斯巴鲁将获得更大发展。

  信息时报记者李泽俊

  米帅代言雪佛兰中国区科鲁兹

  3月27日,上海通用汽车宣布,因出演美热播剧《越狱》而爆红的温特沃斯·米勒(WentworthMiller)米帅正式成为雪佛兰科鲁兹中国地区的官方代言人。米勒表示:“广告拍摄期间,雪佛兰科鲁兹的运动性、时尚感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很惊讶,车子后排的空间非常大,坐着很舒适,而且可以看到车内的装饰非常前卫、豪华,驾驶的时候也很容易上手。我觉得这款车很适合年轻人,也很高兴能成为它的代言人。”

  据悉,今年4月上海车展期间,米帅将再次来到上海,同雪佛兰科鲁兹一起与国内消费者与一众“米粉”见面。相信米勒和雪佛兰科鲁兹的同台亮相,必然成为本次上海车展最大的看点之一。

  信息时报记者梁斯君

  沃尔沃XC90豪降9万元

  时近五一,传统的SUV车市旺季即将来临。据悉,为了回馈用户一直以来对XC90的厚爱,从2009年4月1日到7月1日期间,沃尔沃09款XC90在市场上全线优惠9万元,以XC902.5T为例,在享受优惠后最低售价仅为63.8万元。此举推出后,作为主流豪华SUV之一的XC90将凭借巨大的性价比优势,进一步在市场上打压竞争对手,挑战市场至尊地位。

  信息时报记者梁斯君

  华泰圣达菲折后最高优惠2.6万元

  继燃油税改革之后,国家又顺时推出了购置税新政,以促进国内车市的发展及倡导"节能减排"的理念。购置税新政因以排量作为唯一衡量标准,使得一些经济性本不错的SUV并未能享受到此项政策带来的实惠。为了应对市场的变化,一些SUV厂家开始以价格优惠的方式让利于消费者,其中华泰汽车就是比较典型的代表。近日记者从华泰的经销商处获悉,华泰旗下的SUV均有不同程度的优惠,特别是最顺应"节能减排"号召的圣达菲2.0L柴油版,最高优惠幅度更是高达2.6万元,折后价可以与B级车媲美性价比了。

  信息时报记者梁斯君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利普 | 米勒 | 米帅 | 罗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