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昆明公交清明扫墓专线一览

    金宝山专线:3月28日起,附6路公交车在原来的营运基础上,每天将增开50趟从岷山车场直达金宝山公墓的附6路扫墓专线,增车时间:3月28日、3月29日、4月3日、4月4日、4月5日;运行时间:8:30~17:00,票价1元,每20至30分钟发一趟车。

  跑马山专线:4月1日起,12路将增开35~40辆跑马山扫墓专线,终到站为跑马山。增车时间:4月1日至8日共8天;每天7:30从东站公交车场始发。扫墓专线车头贴有“东站至殡仪馆”的明显标志。

  此外,4月1日至4月5日之间,C12路将每天增开20趟车,C14路每天增开10趟车,并根据实际情况再调整发车需要。

  玉案山专线:3月28日起,公交七车队将根据客流增开直达交通医院的138路专线,市民可在黄土坡车场乘车,增车时间:3月28日、3月29日、4月4日、4月5日。另由市政公用局协调昆明双誉城乡公交公司,3月28日至4月7日开通玉案山、郊野公园2条清明扫墓专线车。起始站均为昆明汽车客运西站(西站立交桥旁),运行时间8:30~17:00,并视客流情况决定发车频率。两条专线车均为直达车,中途不停靠任何站点,正常行驶时间为单程40分钟至1小时,票价5元。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