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春风绿了江南岸 4月上市新车谁将领衔主演

  春风绿了江南岸的时候,车市迎来了新车潮。这波以日系车领衔主演的新车狂潮横扫中级车、中高级车、SUV等各个细分市场——4月车市,“新”锐当道。

  奔驰 Smart

  上市时间:4月8日

  预计售价:16万—21万元

世界上最豪华的小车Smart终于来到中国

  奔驰Smart是汽车中的精灵,车长仅2.7米,使得它能够畅快地在拥挤的城市之间穿行并很容易找到适合它停车的位置。精致可爱的造型加上奔驰的品牌号召力,Smart在中国市场的作为值得期待。

  东风日产新轩逸

  上市时间:4月8日

  预计售价:12万—18万元

  4月8日同天上市的还有东风日产轩逸。从目前得到的资料显示,新轩逸外形上将有不少变化,前脸和尾部都有改动。

  沃尔沃XC60

  上市时间:4月8日

  预计售价:50万—70万元

  沃尔沃(Volvo)汽车公司宣布,其豪华SUV家族的最新车型——集创新性设计和领先安全科技于一身的全新XC60即将于4月8日在中国正式上市。全新XC60继去年年底在海外上市后获得了巨大的市场成功,在世界各地赢得了众多汽车奖项。XC60具有充满激情和极具表现力的外观设计,其独创的安全技术——城市安全系统(City Safety)结合带碰撞警示功能的自动刹车系统,可以提供在所有车速情况下的自动刹车。如今,这款车即将登陆中国,直击国内豪华SUV市场。

  作为一款多功能运动型的豪华SUV,全新沃尔沃XC60在设计上完美地融合了跑车与越野车的性能,成为沃尔沃有史以来最富魅力、最安全的一款车型。下部车身体现了XC系列强悍的动力,而且具有车轮大、离地间隙高的特点。腰线以上,车身轮廓在动感线条的勾勒下,尽显优雅的跑车魅力。全新XC60在设计上进行了突破,增加视觉冲击力,明确昭示着沃尔沃汽车的未来设计走向以及豪华品牌的自信。

  一汽丰田RAV4

  上市时间:4月10日

  预计售价:20万—25万元

  国产RAV4分2.0L与2.4L两种排量共10款车型,其中排量为2.0L的RAV4占到了其中的6款,并备有手动与自动挡两种变速器供选择。与此前的进口RAV4车型相比,国产车型在增加手动变速器的同时加入了将对燃油经济性更好的2.0L车型。

  汉兰达

  上市时间:4月12日

  预计售价:30万元起

  汉兰达属于一款定位非常独特的全领域SUV,集合了SUV、轿车和MPV三者的优点。汉兰达国产车型将于4月12日正式推出,该车型将投产于广州丰田第二工厂,国产车型的排量为2.7升。

  马自达睿翼

  上市时间:4月12日

  预计售价:20万—25万元

  卓越的操控成就了马自达6的辉煌,新一代马6睿翼来势更加凶猛,4月12日,睿翼将公布价格,首批上市的睿翼包括2.5L尊贵版、2.5L至尊版和2.5L导航版三个版本,共有珠光黑、典雅灰、紫晶檀、云层银、晶海蓝五种颜色可供选择。

  科鲁兹

  上市时间:4月18日

  预计售价:11万—15万元

  雪佛兰-科鲁兹首推三款1.6排量和两款1.8排量车型,其中1.6排量车型分手动挡高低配车型和自动挡车型,而1.8排量车型仅有自动挡高低配车型,暂不提供手动挡车型。

  09款奔腾B70

  上市时间:4月上旬到店

  售价:12.98万-14.18万元

  继去年10月成功推出奔腾B70 09款五款新车后,一汽轿车再次向市场推出奔腾B70 09款2.0MT、AT特装版。这两款车型的厂家指导价分别为12.98万和14.18万,4月上旬正式到店销售。

  相比奔腾B70 08款2.0MT、AT舒适型,09款2.0MT、AT特装版在外形上并无太大变化。而配置方面则增加了包括按键式解锁功能、四门玻璃遥控升降功能、四门玻璃防夹功能、组合仪表白色背景光、倒车雷达及智慧型内后视镜在内的6项功能配置,全面提升了使用舒适性和行驶安全性。

  同时,09款2.0MT、AT特装版还在08款2.0MT、AT舒适型基础上对内饰进行了旨在增加新车的时尚动感元素的17项改进设计。其中包括:空调中央出风口、侧出风口做了金属贴膜;侧除霜口、CD音量旋钮、A柱下护板、门户板扶手、真皮座椅面料等进行重新设计;副司机侧仪表板杂物箱内部、CD音响面板、空调控制器旋钮、烟灰盒盖、手制动盖板、中央扶手杂物盒内部、手制动总成进行了重新的黑色设计等。

  大众品牌展现极致豪奢

  全新辉腾华美上市

  大众进口汽车3月30日宣布:搭载大众汽车最先进的FSI发动机及更出色车内设备的全新辉腾3.6正式在中国市场上市,并在大众进口汽车全国各大授权经销商处发售。

  此次上市的全新辉腾3.6,协同全新升级的辉腾V8、W12全系产品,带来尖端汽车科技的前瞻体验。

  新辉腾3.6,搭载V形6缸汽油直喷发动机,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可达到206千瓦,百公里油耗降低0.4升,每公里二氧化碳排量降低15 克,符合欧IV排放标准。

  领先同级车的全时四轮驱动系统,避免了转向不足或转向过度的现象,带来出色的车身稳定性的同时,更提供额外的主动安全。此外,拥有电子减震控制的空气悬架底盘,可提供依据车辆速度进行自动调节的标准、高、低三种悬架高度,以便在更高时速时最大限度呈现驾驶特性,并减少油耗。

  新辉腾的驱动总成、底盘,以及车身部件全部是针对300公里/小时的最高时速而设计。16种不同的金属和特殊塑料构成的高强度车身,最大可抗击37000牛顿·米的强大扭力,堪称同级车之最。

  凯迪拉克新CTS:心跳的力量

  从诞生伊始,人类的心跳总是随速度而变化,直到凯迪拉克SIDI直喷引擎诞生,人类的心跳第一次与汽车“心跳”同频震撼。

  SIDI直喷引擎是史上最杰出的引擎之一,SIDI直喷引擎的到来正是源于对“心跳”的追求。2007年,凯迪拉克工程师们把喷油嘴设置在汽缸内部,通过高压在气缸内完成油气混合和燃烧。这一革新,不仅让原本“势不两立”的汽油、柴油引擎技术实现了技术互通,还将DVVT技术融入SIDI,塑造了全球十佳引擎的同时,也完成了一次划时代意义的“心”进化。

  

(责任编辑:崔睿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