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成都确保道路交通顺畅 开车打手机将严处

  本报讯(记者 杨建昆)昨(2)日,记者从成都市交管局获悉,针对的哥在1日座谈会上反映“私家车主一边开车一边打手机,造成严重交通堵塞”情况,成都交管部门在清明节后将进行一次专项集中整治,确保道路交通顺畅。

  据了解,1日,成都市交管局在交警一分局举行了座谈会,局长李建伟率领6个分局主要领导与24名出租车司机代表面对面,就城市畅通问题进行坦诚交流。李局长针对的哥反映内急停车上厕或停车吃饭后遇到交警以乱停乱放为由进行处罚的问题,当即拍板从此以后对的哥停车吃饭、方便免予处罚。而对于“城市交通本来拥堵,经常见到一些私家车主一边开车一边打手机,把后面的车压下一大排,特别是在隧道中,车行驶很慢,又不能超车,这影响交通畅通”现象,时隔一天也有了消息,交管局宣传处负责人于昨日告诉记者,在清明节后,成都交管部门将进行一次专项集中整治,根据《道法》相关规定,严厉查处边开车边打手机现象,确保道路交通顺畅。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