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海外汽车产业

日本汽车三巨头竞相推新车 秀省油技术

  据《日本经济新闻》最新报道,在丰田本田近期相继推出混合动力新车、以节能环保概念谋求扩大市场之际,日产公司也不甘示弱地宣布,将于4月23日起向市场推出5款搭载自有节能技术的新车。

  报道说,“Cube”等新车装备了发动机自动控制系统,可以在汽车启动时防止司机过度踩踏加速器,控制发动机转速以达到节能省油的效果。据悉,这项技术是日产在分析研究节油能手的驾驶方法和驾驶习惯的基础上开发出来的。

  本田公司已于2月起开始销售其Insight混合动力新车,最低配置的售价仅有189万日元(约100日元合1美元)。为了应对本田的挑战,丰田新版普锐斯将于5月中旬投放市场,其动力更大,能耗更低,每升汽油的最大行驶里程可达38公里,是目前量产车型中的世界第一。丰田还宣布,从新版普锐斯上市开始,老版普锐斯的价格将直接降至Insight最低配置售价水平。

  

  
(责任编辑:裴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