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丰田普锐斯进入日本汽车销量排行榜前十

2006款丰田Prius
[普锐斯 25.98-29.62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23.78万起]

    据《日本经济新闻》网站最新报道,日本汽车销售协会联合会8日发布的2008年日本新车(不含排气量660CC以下微型车)销售排行榜显示,丰田汽车公司的混合动力车普锐斯首次进入销量排行前十名。

  报道称,在日本国内新车销售持续低迷的背景下,1997年面市的普锐斯凭借其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优势,销量一路扩大。2008年,普锐斯在日本国内共售出7.311万辆,比上年增长25%。在销量排行榜上,普锐斯由2006年的第22名跃升至2007年的第11名,2008年更迈上第五名位置。

  在2008年全年日本新车销售排行中,本田公司的小型车飞度时隔6年再次夺回销量第一宝座,得益于2007年10月的全面改良,其2008年的销量比上年增长了50%,达到17.491万辆。

普锐斯
2006款丰田Prius
普锐斯
2006款丰田Prius
普锐斯
2006款丰田Prius
普锐斯
2006款丰田Prius

  不过,此前连续5年排名第一的丰田公司卡罗拉车型在2008年的销量下降了2%,落至排行榜第二名。

 

 

(责任编辑:田禹)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