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试车资讯 > 搜狐试驾

为征服而生 大藤峡试驾JEEP牧马人罗宾汉

  说完外观最有特点的,再来看下每个车都有的大灯、轮胎、后备箱,看看罗宾汉(Rubicon)跟其他车有什么不同。


  罗宾汉(Rubicon)的前后车灯很有Jeep®家族的范儿。圆形的前大灯、雾灯、转向灯是延续家族脸谱的结果,而长方形的后尾灯对于有棱有角的外形来说恰到好处。


  罗宾汉(Rubicon)的轮胎绝对值得一说,首先是规格255mm的胎宽、75的扁平比、17寸的轮毂,这些参数都是随车标配的,没有经过任何改装的公路越野两用胎;备胎为全尺寸备胎,整车的五个轮胎全部内藏胎压传感器,大大减少了越野过程中的安全隐患。


  罗宾汉(Rubicon)的后尾门是上下分离式的,上面的玻璃部分是与车顶相连的,在需要的时候可以卸去,而下半部分的后尾门则是与车身相连的,上面挂有备胎。在后备箱的地板下藏有一个储物格,可以储藏绳索、手套、急救箱、灭火器等小件物品,很好的解决了越野颠簸时这些小件物品无法固定的问题。>>查看所有实拍图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徐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