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试车资讯 > 搜狐试驾

为征服而生 大藤峡试驾JEEP牧马人罗宾汉


  罗宾汉(Rubicon)内饰另一大亮点便是他的可冲洗座椅®。越野过程中,溅到车上一些泥点子什么的是难免。对于这个问题,罗宾汉(Rubicon)的设计师早有考虑,给罗宾汉(Rubicon)配了可冲洗的座椅。同时,地板上安排了排水的塞子,可以很方便的排出冲洗完座椅的水。


  凡事有一利就有一弊,想要冲洗座椅的便捷就要放弃电动座椅的舒适。驾驶座的调节方式为手动六方向调节,而且也没有一些越野车电加热座椅的功能。罗宾汉(Rubicon)座椅的支撑感很好,普通成人的重量坐上去没有明显的塌陷感觉。


  罗宾汉(Rubicon)内饰中的细节也设计的不错,比如杯架,前排杯架内设有突出的橡胶,可以很好的固定不同形状的瓶子,以避免越野过程中水瓶从杯架中滑落影响到驾驶安全,但是这种贴心的设计只关照了前排。>>查看所有实拍图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徐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