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进口新车 > 进口SUV

雷克萨斯全新RX 350登陆长春 售79.2万起

  日前,LEXUS雷克萨斯全新RX350正式登陆长春东环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全新RX350是LEXUS雷克萨斯RX产品家族中的第三代产品,在中国市场销售的车型包括豪华版与尊贵版两种配置,市场建议零售价分别为人民币792000元和858000元。


  作为豪华SUV领域的新生代典范之作,LEXUS雷克萨斯全新RX350秉承了RX系列车型一贯的俊朗优雅风格,以进一步优化的发动机与多项智能配置再次引领了同级别车型的发展潮流。全新RX350最新配备的主动扭矩控制全轮驱动系统,采用电子控制的中央差速器,能够实时提供最佳扭力配置,实现行车稳定性和燃油经济性的平衡。

  全新RX350配备LEXUS雷克萨斯独有的汽车动态综合管理系统(VDIM)。此次全新RX350的推出,秉承“以驾驶者为设计核心”的理念,呈现优雅动感的外观内饰,前瞻性地应用诸项创新性智能化科技,划时代地为广大消费者呈现出超越期待的智能和激情体验,将全球豪华SUV领域的设计、工程和创新水平提升到了新的高度。

  据长春东环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LEXUS雷克萨斯为全新RX350提供了行业领先的4年/10万公里免费保修免费保养服务。

  即日起,全新RX350试乘试驾正式活动正式展开,欢迎消费者亲身体验由新生代智能豪华SUV全新RX350所带来的前所未有的尊崇新境界。(记者祝贺)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