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海马欢动布局A级车市 新迈腾震撼登陆中原

  春意盎然的四月,又将迎来一轮新车上市风潮。本周,海马汽车赶在上海车展前夕发布了其全新力作——海马欢动,再次布局国内A级车市;一汽大众则推出了搭载先进“DSG”双离合变速器的全新迈腾,进一步强化了其技术卖点;长安马自达则积极响应国家鼓励小排量车的利好政策,推出了马自达21.5L超值版、马自达31.6L天窗版,进一步丰富了旗下产品。

  海马汽车:“蓝色引擎”酝酿新增长


  4月1日,海马汽车在海口举行媒体吹风会,披露了将在上海车展发布的“蓝色引擎”新战略,并推出了即将在上海车展亮相的新车——海马欢动,并确定了今年10%~15%的增长目标。

  据海马集团副董事长秦全权称,海马的“蓝色引擎”战略将在上海车展期间正式推出,通过制定新能源、自主动力总成的战略目标与发展路线,实现海马汽车核心技术能力的大幅提升。根据这一战略规划,2010年前,海马将完成纯电动汽车产业化的各项技术准备。

2011年前,完成油电混合汽车的产业化技术准备工作,并根据市场需求推出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纯电动汽车和油电混合汽车。据秦全权透露,本届上海车展,海马将展出全新的纯电动车Me以及并联式电动轿车Mpe,海马的新能源战略已经“箭在弦上”。

  在产品战略上,除了将在上海车展亮相的1.6L排量海马欢动,海马还将在第二季度推出全新的普力马换代产品H2,未来将根据市场状况完成福美来和海福星产品整合,形成以福美来为主的A级家轿系列。AOO级产品是海马郑州基地的主打产品,目前微客已

  上市销售,微轿也将在今年上市,两微将成为海马增长的另一极。而B级车方面,将在今年年底或者明年年初推出城市SUVS3。

  作为自主品牌的后起之秀,目前海马已拥有海口和郑州两大整车基地和两大发动机生产基地,海马海口基地立足A、B级,产品延伸覆盖1.3L~2.5L乘用车。海马郑州基地则立足微客和微轿,面向城乡市场。

  一汽大众:全新迈腾河南震撼上市

  4月5日,由河南合众汇金、河南万通一汽、河南豫港华翔、河南裕华奥捷四家经销商联合主办的全新迈腾上市仪式在河南电视台八号演播厅上演。一汽大众厂家领导及经销商相关领导、省内多家知名媒体和迈腾的VIP用户共计200余人参加,整个活动气氛非常热烈,而现场最激动人心的当然是全新迈腾的亮相,尤其当来宾试驾体验后,更是对“DSG+TSI”的全新迈腾的出众性能赞叹不已。

  “DSG+TSI”是全新迈腾的最大亮点,一汽大众将平时仅局限在高性能轿车上使用的双离合变速器技术应用到全新迈腾身上,使其在整个换挡过程中,当一组齿轮在输出动力时,另一组齿轮已经待命,所以DSG总是保持有一组齿轮在输出动力,不会出现动力传递的间断。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则代表了当今世界汽车发动机技术的顶尖水平,能使发动机充气效率提高。

  长安马自达:马自达2、马自达3再添新丁

  4月5日,长安马自达河南区域经销商联合在花园路河南涌威店举办了Mazda21.5L超值版和Maz-da31.6L天窗版的新车上市发布活动,此两款车加装了日本原装的运动装件,外形更加彰显动感。据悉,Mazda21.5L超值版售价为8.88万~9.68万元;Maz-da31.6L天窗版售价为12.88万元。

  活动现场精心准备了新车型的展示、讲解,而街舞表演和模特艺术走秀,则突出了Mazda车的时尚感。据长安马自达河南涌威店总经理表示,马自达2和马自达3在国外通常是街车发烧友追逐的对象。此两款车弥补了小排量高配置的空缺,满足了年轻消费者前卫、个性化的需求,传递着马自达“Zoom-Zoom”品牌理念的精髓。

  河南宇缘:比亚迪F6自驾游节油赛

  4月4日,河南宇缘比亚迪F6第一届自驾游节油赛在宇缘4S店拉开了帷幕!活动路线从宇缘4S店出发到丰乐农庄,全程30公里。自驾游节油赛的活动一通知客户,即有众多客户报名参与,由于此活动是针对比亚迪F6举办的,组织者从众多报名参加活动的选手中选了近30名比亚迪F6的客户参加本届自驾游节油大赛。

  F6是比亚迪的主流推荐车型,作为“中国人最便宜、最省油的商务车”,具有外观时尚、大气、动感,很符合中国人的审美观,内饰精美而且舒适,动力强劲并且超级省油等优点明显,只需不到10万元即可得到B级车的高端享受。河南宇缘比亚迪4S店通过此次自驾游节油大赛为客户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还使广大车友更好地了解了比亚迪汽车的性能。

  

(责任编辑:王慧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秦全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