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江淮阿尔及利亚首家4S店开业

  江淮汽车海外事业再下一城!日前,位于阿尔及利亚首都阿尔及尔工业园的首家经销江淮汽车产品的4S店正式开业。开业当天,经销商举办了隆重的开业典礼和新闻发布会。中国驻阿使馆及领事处派专员出席典礼,江淮汽车国际公司总经理佘才荣在典礼上致辞并接受了新闻媒体的专访。

  图片1


  佘才荣在致辞中表达了对中阿友谊的良好祝愿,希望两国今后在商业领域加强互利合作。在接受记者专访时,佘才荣介绍了江淮汽车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未来的战略规划。在谈及本区域的市场策略时,佘才荣强调阿尔及利亚无论是JAC商用车还是乘用车领域都是重点市场,公司会给与经销商大力支持,双方携手将JAC品牌做大做强。

  图片二


  佘才荣表示,该4S店的开业运营为江淮汽车公司海外经销商的网点铺设提供了良好的范本。据介绍,阿尔及尔经销商已在阿尔及尔港口附近选定800平方米的店面,作为宾悦同悦的专营店,而首批同悦轿车将于5月抵达阿尔及尔港。

  图片3


  又讯:4月1日,安徽省委书记王金山和省、相关部委领导在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佘才荣的陪同下莅临江淮汽车公司位于开罗市中心的销售店考察、指导工作。

  图片4


  王金山书记一直以来十分关心江汽的发展,特别是在金融危机影响下江汽海外市场的运行情况,表示要到公司的海外销售店视察。

  图片5


  王书记一行于上午11点来到公司经销商位于开罗市中心的展厅,观看了公司展出的同悦轿车、江淮皮卡、瑞鹰越野车等产品,认真听取了公司在埃及市场发展状况的汇报。在得知江淮汽车在埃及取得了优异的市场表现后,王书记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王书记也对JAC未来的发展给予了厚望,鼓励江淮汽车再接再厉成为中国品牌在海外市场的发展典范。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佘才荣 | 王书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