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进口新车 > 进口轿车

辉腾客户将自主选配置 全国5家定制中心

  辉腾:中国“点菜”德国出品

  重庆或成其5家定制中心之一

  大众顶级豪车辉腾将能在成都”点菜”,大众德国工厂”厨房”出品。继深圳第一家辉腾定制中心去年开业后,第二家定制中心比邻宾利在成都开业。

辉腾将实现,客户在成都自主选择配置,德国制造。据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董事、执行副总裁苏伟铭透露,重庆也在中国5家定制中心考虑范围之内。

  重庆或入5家定制中心

  据悉,成都之所以成为第二家辉腾定制中心选择,是因为成都是辉腾全球最大的市场。2008年,辉腾全国销售1000多台,成都销售超过150台,稳据10%的份额。而重庆市场的销量和消费行为也将逐步跟上成都步伐。“若找到好的合作伙伴,重庆将成为选择城市之一。北京上海也在进行中。”苏伟铭说。

  据苏伟铭介绍,深圳定制中心目前运营良好,对销量贡献明显。今年估计有20%到30%的增长,同样对成都也有这样的期望。

  定制辉腾全透明

  据了解,目前,在豪车市场,能够专门定制的有法拉利、保时捷等。在成都辉腾定制中心,从车内外装饰到各种安全与功能配置客户都可以自行选择搭配,最大程度满足辉腾客户的个性化需求。“订货周期3-4个月,主要是因为运输问题。”苏伟铭说。

  值得一提的是,客户到经销商那里可以直接看到订单系统,你可以选择你需要定制什么样的车型,还看到是什么时候生产,什么时候发运,每一天在经销商那里都可以去了解到你的车在哪里,是什么样的状态。如果辉腾用户定完车后,可以在大众位于德雷斯顿的透明工厂,看到安装状态,甚至可以亲自把某些零部件亲手装在自己的车上。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全新辉腾上市发布会还联袂德累斯顿另两大手工瑰宝——格拉苏蒂(Glashutte)手表及梅森(Meissen)瓷器。

  记者手记

  降排量成为豪车热点

  据大众内部预测,对于豪华进口车市场,受到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中国的豪华进口车市场肯定也会受到影响,用户的消费行为也会发生一些变化。一个很重要的变化就是,用户对发动机排量的选择,也会从大排量到小排量方向发展。“这也是引导新辉腾从原来大排量的发动机,向现在3.6V6发动机方向来发展的原因。”苏伟铭说。

  据悉,辉腾3.6V6的发动机是最新开发的,有着大众最新技术的发动机。他是V6 3.6的排量,但表现动力输出,实际上和V8的动力输出表现是同样的,同时V6在价格和消费税上有更大的优惠。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伟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