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进口新车 > 进口车资讯

大众新辉腾今上市 发动机更换成3.6LFSI

大众 辉腾 壁纸 外观 图片
[辉腾 73.45-170.0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63.0万起]

  记者从进口大众广东乘用汽车销售公司获悉,今日,大众高端豪华车新辉腾将举行隆重的上市晚会。据悉,该车将原来旧款的3.2L发动机更换成更先进和成熟的3.6LFSI缸内直喷发动机,提供更大的动力和更趋向于舒适性驾驭。本周日,该经销商还将在花都试驾中心举办“新辉腾”的客户试驾会。

  据悉,即将隆重上市的全新辉腾3.6,内饰搭配上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其中,新辉腾3.6L不仅配有特有的“玉米黄”真皮颜色,还有还有胡桃木、桉木、白杨木、黑杨木、红木和钢琴黑多款面板颜色供选装。完全重新设计的中控台,新型仪表板,白色开关照明,带新型控制旋钮和数字显示屏的4区“Climatronic”自动恒温空调控制系统。

  全新辉腾3.6,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V型6缸FSI汽油直喷发动机,实现了更大的功率,更低的油耗以及更低的CO2排放,其最大功率可达到206千瓦,最大扭矩达到370牛顿·米/3500转。此外,另一款辉腾搭载了当今世界最紧凑的发动机W12,可以爆发出331千瓦的功率和560牛顿·米的扭矩,百公里加速仅为6.1秒。而4MOTION驱动技术的采用,则让它成为同级别车型中罕有的4驱座驾,在各种环境下都能为驾乘者带来充分的安全感和稳定感。

  新辉腾还可选装包括自适应ACC巡航系统,前围检测警告系统,侧面测距监控系统等。而RNS810收音机兼导航系统集成了娱乐,导航,电话,倒车摄像等多种功能为一体,令驾乘感受有进一步的提升。创新的18向座椅增加了靠背顶部、座椅深度调节,以及电子可调头枕,具有空调、按摩和记忆存储三大功能。文/图本报记者邵玉梅

 

大众 辉腾 壁纸 其它 图片
2008款大众辉腾
大众 辉腾 壁纸 其它 图片
2008款大众辉腾
大众 辉腾 壁纸 其它 图片
2008款大众辉腾
大众 辉腾 壁纸 其它 图片
2008款大众辉腾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