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文化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业主不满单方定价 拒交车费频遭物业堵门

  本报讯(记者张淑玲)昨天早上,通州莲水怡园小区30多名业主驾车出门时,再次遭物业阻拦。后经通州警方协调,业主得以放行。业主称,自4月1日,因不满物业单方定价而拒交车位费,业主出入受限的情况已持续一周。

  昨天早上6点,业主王女士驾车送孩子上学,行至小区门口时,被20名保安拦住,交钱后才能放行。截至7点半,已有20多辆车被拦。“从4月1日开始,天天这样!”业主杜先生说,聚集车辆多时,业主就打110报警。警察一到,保安就升起落杆放行,警察一走,业主就又被堵在门口。

  在小区告示栏内,记者看到小区物业——顺佳物业张贴的通知,称对小区业主停车实施有偿服务:地面车位每月150元,地下停车库每辆每月300元。缴费自4月1日起运行。

  “我们不是不交费,但是小区在通州,周边高档小区停车位才几十块,物业定价事先没和业主协商。”业主李先生说,为抗议物业单方面定价,清明节期间,业主们拆除了物业安装的地锁,并拔掉了障碍杠。

  昨天,在通州警方的协调下,小区业主临时推出5位代表。经与物业协商,决定在4月底前召开业主大会,建立业委会,由业委会和物业商议停车费收取标准。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