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汽车评论 > 热车酷评

新嘉年华品质成就品位 用品位装扮自己

  今年一开始就一直赶场于世界各地的电影院,发现一个现象,2009的世界电影都很Woman。内地有冯小刚的《非诚勿扰》,香港有舒淇领衔的《游龙戏凤》,好莱坞有Anna Hathaway 和 Kate Hudson两大绝色美人儿联袂献上的《Bride War》,就算是吴宇森标榜的男人大片《赤壁》,也是因小乔而起,曹操之所以举倾国之兵发动鼎定三国格局的赤壁大战,都是应了“红颜祸水”,而陈凯歌的一代戏男《梅兰芳》里梅大爷与孟小冬的情感纠葛比梅兰芳抗日似乎更让人们私底下唏嘘不已… …

  女性在这个风起云涌的世纪里已经不是配角。

只有男人才能建功立业、显摆洒阔的年代早已冰封在时代的脚步中。如今的女性大胆、热情,睿智、皎洁,她们推崇自由,谈论政治,批判潮流。她们的服饰标新立异,对情感现实清醒。她们不削昂贵做作的顶级跑车,热衷于展现自己品位的精品时尚小车。

  有人问过我,一个年轻貌美的女人,在成功地拥有了自己的事业、爱情和生活圈以后,应该如何让自己走向另一座高峰?我给的答案是:用品位装扮自己。

  一个有品位的女人不在乎她穿着多名贵的衣服,也不在乎她拥有多少辆价值连城的轿车,在乎的是她是否懂得选择,是否懂得选择真正属于自己的装扮。

  服饰篇:



  年轻的女人无需刻意追求Valention的摇曳长裙,无需专注于Giorgio Armain精品商务的奢华,更无需羡慕Versace金银闪耀的性感抹装。自然、随性且精致的装扮才是明智之选。

  一次巴黎顶级时装秀上Betsey Johnson在解释自己的设计时说: “不管她穿什么,都会与她那无拘无束的思想境地保持一致。”



  Betsey Johnson不仅说到,而且也做到了。舒适的剪裁,柔和的面料,让穿着的人感受到无拘无束的畅快。



  而Burberry最新一季的Burberry Prorsum系列在全球经济危机的高压下,开始低调起来,走实际主义的路线。上一季里常见的醒目且夸张的大号项链和腕饰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更加简洁务实的风格。

  像Chris Benz、Koi Suwannagate、Lacoste和Matthew Williamson都在2009年向时尚界宣告,简洁实用的设计风格也能打造出个性、另类的着装品位。



  我们不是T台上的猫女,更不是聚光灯下的巨星,生活终究还是实际点好。因此我们没必要照《VOGUE》依葫芦画瓢,穿出自信与风采才是最精彩的选择

  座驾篇:

  记得曾经一位意大利名媛说,“在佛罗伦萨这样狭小而古老的街道上开兰博基尼( 图片)的人都是不懂时尚的瞎子!”聪明的人不会将一匹千里腾跃的骏马圈养在水泄不通的大都市里。因此如何选择一辆都市精品小车已经成为大多数白领女性的困扰。如我一样,每个白领女性都工作繁忙,我们得经常奔赴于各个商业圈,我们恨透了打车的日子,我们需要一辆精品小车陪自己每周末去血拼,也需要一辆能在朋友面前炫耀的时尚小车。是的,我们需要行人的关注,需要同事的嫉妒,还需要男人的赞赏。


  此时新福特嘉年华的出现终于让人眼前一亮。富有动感的外型和张扬的内饰,缤纷的颜色和其乐无穷的驾驶感受让人不得不对它称赞不绝。



  记得一次春夏秀场妆容中就运用了大量的颜色去描绘模特精致的五官,模特们夸张的睫毛一束一束的点缀在眼球上下的睫毛处,令眼神看起来天真烂漫。粉蓝色眼影大面积晕染开来,给眼部提亮。绯红的脸颊和桃红色唇膏的选择也极好的衬托了模特的甜美气质。


  色彩的搭配对于女性来讲是至关重要的,新福特嘉年华拥有10种不同颜色的肤色,不管是激情洋溢的红色、还是明快活泼的黄色,你总能在其中自己中意的,又能找到代表自己个性的色彩,2009的夏天注定你不再单调。

  而新福特嘉年华的银色中控台让我想起了D & G的最新春夏大片。他们让人想到未来,想到魔力。“飞航式”的设计非常富有张力,冷艳却不失华美;酷劲十足却又平易近人。

  最让我称奇的是黄、蓝两种颜色的内饰,像这样流光溢彩的斑斓内饰在小车行列中几乎很难再找到。可见新福特嘉年华的大胆和前卫。

  蓝色是今年众多一线品牌高级手工定制系列的主打色。无论是飘逸轻盈的面料还是垂坠感十足的面料,都尽显优雅。新福特嘉年华非常聪明的选择了蓝色内饰,凸显运动的同时,也展现了高贵华丽的一面。

  跳跃的荧光黄色可以大面积的实用全身,打造强势的轮廓,也可以只是点缀。选择一款Celine09春夏Blossom系列荧光黄手袋和一双Marni的浅黄休闲筒靴,这是今年最佳的投资,你绝对会成为公司大厦的焦点。

  再配搭上新福特嘉年华的黄色内饰,乖张而灿烂,上班的途中有这样的亮光衬着你,即时堵车也不会使你的心情变得郁闷。

  配饰篇:



  对于一个精益求精的女人来说,除了要会挑选包裹自己的行装和符合自己性格的小车外,绿叶的配村也是至关重要的。

  COACH 09春季系列不论是时尚、轻巧的单肩包以至复古的Foldover 手提包,均散发女性妩媚韵味及清新风格。

  办公室里、大型购物商场中、朋友举办的时尚派对上,此款包都会为你赢得掌声。

  在首饰的选择上,黄金饰品是我的首选。黄金对比铂金更加出位,更显福气,造型更加“诡异”,最重要的是可以用作长线投资。

  就像下面这款K.J.L.I的蛇鳞项圈

  近几季,以动物头造型的首饰成为搭配服饰的热门单品,金色蛇头造型的粗项链,模仿蛇鳞的项圈富有质感,而蛇头处,绿色、红色的宝石镶嵌勾勒出活灵活现的动物造型,略微令人恐惧的造型因为神秘而显得时髦。

  结束语:

  对于时尚,我的宗旨是,“不要模仿Agyness Deyn;不要苦苦追寻Kate Moss;不要借鉴Victoria Beckham;不要妄想变成Sasha Pivovarova”因为我们都是用努力工作来换来高尚生活的都市女性,我们不是幸运女神宠爱的公主,但是我们一样的自信一样的独立一样的美丽和坚强。活出自己的品位,活出自己的主张,这才是我们应该追求的!

  希望2009年的女性同胞都有一个高品质的生活年。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兰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