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试车报告

一切成就年轻化 深度试驾福特新嘉年华

  在新嘉年华计划要推出产品时,就把目标消费者锁定在了最能迎合伴随着互联网和手机成长起来的一代人,在他们看来,个性时尚的设计风格和尖端的技术才最具有说服力。于是,新嘉年华的诞生就把一切的目的归为两个字——年轻!

  外观灵动时尚

  新嘉年华外观的成功之处就在于,让人一眼就可以享受到强烈的视觉刺激。无论是其跑车化的车身设计,还是活泼个性的多选的颜色,都充斥着年轻化、时尚化的代码。年轻人喜欢个性化,更喜欢处处彰显自己年轻、活力的感觉。
在其车身侧面的轮拱上方,有一道标志性的上扬腰线,这条极具动感的线条掠过车身侧面直至尾灯,带有很强的肌肉感,形成一种向前冲的视觉效果。除此之外,新嘉年华前脸拥有福特家族标志性的“X”形结构的设计,这让新嘉年华看起来具有同级车中最强的爆发力。

  内饰酷劲十足

  对于许多中年的消费者来说,新嘉年华的中控台可能有些夸张,但是对于追求时尚、个性的年轻人来说,这样的设计却更具吸引力。三辐式加镀铬装饰的运动方向盘,造型夸张的中控面板,还有两辐炮筒式仪表盘。整个内饰处处都体现出强烈的前卫与时尚。

  手机键盘的形式不仅仅是视觉方面的需要,这种设计的关键作用在于将传统的车载娱乐系统的组件——屏幕、控制器和电子设备等相互拆分,从而使设计师可以将控制器和按钮布置在最符合人体工程学的位置。经过了这样的设计后,整个面板按键操作起来就像是在玩一部大号的手机,这对于伴随着手机和互联网成长起来的年轻人来说是再熟悉不过的操作了,而他们正是新嘉年华最大的目标消费群。

  动力满足平常需要

  新嘉年华专为中国市场而设计的动力系统,包括1.5L和1.3L两款16气门Duratec汽油发动机,可搭配4挡手/自一体或5挡手动变速器。新车型的整备质量比上一代平均减少了40公斤,使得新嘉年华的起步甚是轻盈。它的方向盘控制精准,操控性起来非常轻松,行车表现都相当灵活。值得赞赏的是,新嘉年华控制噪声表现,在试驾的过程中,来自于车窗以及地面的噪音都得到了很好的控制。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