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国产丰田汉兰达发布

冯兴亚:汉兰达丰富了广汽TOYOTA的产品线

丰田 汉兰达 实拍 其它 图片

  尊敬的各位媒体朋友,各位来宾,大家下午好,感谢各位来到嘉里中心,共同见证汉兰达新车发布,正如胡总刚才的介绍,作为一款填补国内市场空白,市场上唯一的豪华城市型SUV,汉兰达即将在广汽丰田实现国产,同时,为满足广大消费者多层次的用车需求,推出了2.7升和3.5升两大排量,汉兰达将为消费者提供宜商宜娱,从容人生的人车生活,诠释无界限的用车新理念,汉兰达能让驾驶者感受驾驶乐趣的同时,尽享舒适与奢华,还原360度视野的安然与豁达,领略顺畅的操控,以及商务、休闲兼顾的悠游自在。

汉兰达的导入必将突破豪华轿车的局限,在中国豪华车市场领跑轿车后时代。汉兰达的导入,对广汽TOYOTA而言同样意义深远,他进一步丰富了广汽TOYOTA的产品线,为凯美瑞车主未来的升级购车提供了选择,使广汽TOYOTA与顾客的关系进一步延伸,让顾客终身体验到广汽TOYOTA的服务体验。汉兰达的导入,也将推动广汽TOYOTA终端渠道在销售、售后服务等各个方面业务水平的全面的提升,进一步深化广汽TOYOTA贴心尊贵的服务品质,使广汽TOYOTA能够持续接近全能的创造超越顾客希望的长久的拥有体验。

  刚才葛原总也介绍了汉兰达在全球市场所取得的优异的业绩,广汽丰田对汉兰达在中国市场续写其辉煌的篇章充满了信心。高品质的服务业将成为汉兰达竞争的重点之一,广汽TOYOTA的每一位工作人员都希望所有的顾客都能在售前、售中、售后的各个环节时时感受到尊重和安心,处处体验到真心诚意的待客之道。在此基础上,为了构筑销售店与顾客长期稳定的关系,广汽TOYOTA在全部的销售店均导入了ECRB的改善顾客关系的购置系统,将中国的服务水准推上了一个全新的高度,开创了一个渠道信息化的E时代。

  广汽TOYOTA亲力打造的世界级的工厂,全球领先的产品,创新的销售渠道,加上ECRB系统和尊贵贴心的服务体系,为确保每一辆汉兰达的卓越品质,续写全球辉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面向未来,广汽TOYOTA将继续以创造卓越的产品为己任,以超越顾客的期望为目标,以诚信缔结真情。汉兰达必将领跑轿车后时代,开拓出豪华城市型SUV的全新市场,再次感谢各位的光临,希望媒体朋友们一如既往的支持广汽丰田。

  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徐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