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一汽马自达销售副总于洪江

于洪江:一汽马自达上海车展将上演“双雄会”

     对“长安马自达销售马自达进口车”并不知情

  [搜狐汽车]:除了我们说一汽马自达这边的销售,我们知道马自达在中国还有另外一个合资方,是长安马自达,今年可能关于长安马自达也有一些动作在加快,包括今年2月份有一个比较引人注目的消息,就是马自达宣布长安马自达也要引入进口车销售,这块是以前我们一汽马自达做代理的,不知道引入了以后这个车型是怎么分布的,会不会对我们有一些冲击呢?

  [于洪江]:据我所知,好像这个消息不是马自达发布的,据说山田在经销商年会上有这样的说法,但是给媒体的新闻稿好像不是他们说的。

我觉得各位网友干脆用最直接的方法,看看这个车到底在哪个店卖。

  [搜狐汽车]:于总还是比较幽默的。我们还有一个关注的,马自达睿翼上市以后肯定对经销商的网络有很大的压力,我们今年网络的建设方面有什么样的构想?

  [于洪江]:从金融危机开始我们就定了一个基本的战略方向,这个方向就是,在别人防守的时候我们要采取进攻的策略,这个进攻的策略实际上包含了多方的意义,一方面,09年是我们引入新产品最集中的一年,同时,也是我们宣传力度最大的一年,也是我们网络扩张速度最快的一年,同时,也是我们支持代理商,共同提高代理商的经营管理水平动作最大的一年就网络扩张的速度来说,我们今年会从120家到年底发展成180家左右,发展的主要方向是填补空白点,缩小为用户的售后服务半径,以提高我的服务品质。但是网络发展不光是提高数量,还有提高质量问题,欢迎各位网友在我们睿翼投放之后到我们店去看一看,相信能够给大家一个耳目一新的感觉。这次我们在提高代理商的质量上,给每一个代理商销售顾问全部配上了一个掌上电脑,因为电脑的信息容量大,所以能够让用户很方便的查到我们产品的相关信息,甚至包括竞争车型的信息,包括销售过程中所要办理的销售合同等等各种手续的信息,全部集成在电脑里,能够更方便用户去现在产品。

  另外,从售后方面来说,今年我们大幅度提高了钣金设备的技术水平,包括四轮定位仪都达到了全新的水平,使我们马自达品牌在售后维修在行业中处于技术领先的位置上,所说的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包括维修车间各个位置全部用掌上电脑进行控制,控制每一个维修内容和维修的时间,争取做到任何修理中给用户遗留的质量问题都可以追诉到每位修理员,在数量和质量两个方面提升,我相信能够让每位消费者对我们的4S店有更好的认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