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一汽马自达销售副总于洪江

于洪江:一汽马自达上海车展将上演“双雄会”

    上海车展将上演“双雄会”

  [搜狐汽车]:看来说我们睿翼从渠道包括从营销定价都做了充分的准备,我们今天在睿翼上市的第二天采访于总,也觉得对睿翼这个车有更多的期待了。

最后问您一个问题,因为马上是上海车展了,大家也都在筹备这件事情,网友也都特别关注这场盛会,不知道一汽马自达上海车展上的阵容有什么亮点,包括我们会展示什么新车?

  [于洪江]:上海车展我们的主题叫“双雄会”,提前为我们上海车展的动作做广告吧,所谓的“双雄”,一款就是我们现在正在推广的睿翼,昨天搞了一个全国媒体的见面会,在上海车展上会针对上海的潜在用户做区域性的投放。睿翼可以说是马自达在大批量销售的车型里面最高端的产品,是它的战略车型,也是最主要的战略车型。第二个就是马自达经典跑车MX5,这是代表马自达运动基因的一款车,各位如果有机会开一下的话也会发现,也是操控性能最好的跑车。这里跟大家说一个诀窍,你识别它是不是跑车,看它的驱动模式,一般轿车扣一个跑车壳子,基本都是前驱,MX5是真正的跑车,是后驱车,前后轴的负载比重是50对50,具有最小的弯道惯性距离,所以操控性轿车是无法比拟的,是载入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全球销量最高的跑车。这次一个是最能代表马自达运动基因的跑车和常规用车的最高级别车,两个同时亮相,应该说是一场重头戏,而且上海是一个很好的城市,我相信上海的朋友都会喜欢。

  [搜狐汽车]:于总应该昨天在现场忙到很晚,今天很早的来到这里接受我们的采访,我相信睿翼这款车在于总的带领下一定会再创马自达6的奇迹,也非常感谢今天这个时间接受我们的采访,最后请您跟网友再打个招呼说两句话结束我们今天的访谈。

  [于洪江]:各位搜狐的网友,我想首先对男朋友们说句话,所有的男士都来买睿翼吧,相当于给你的夫人多买了一身貂皮,所有的女士都买睿翼吧,相当于给你的老公多买了一身西装。

  [搜狐汽车]:谢谢于总,您还是非常幽默风趣的,谢谢!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陈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