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最牛越野车牧马人罗宾汉 售价47.89万元

  它是唯一能通过“全球十大越野圣地”之一Rubicon罗宾汉)之路的量产车,它也曾创造了量产四轮汽车所能达到的最高海拔6646米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它确实代表了量产车所能达到的最强越野能力,并拥有全方位的越野安全保障和最专业的越野配置,而这款车现在正式进入中国销售。它的名字叫“JEEP牧马人Rubicon(罗宾汉)”。这款车于上周上市,两款车的售价分别为四门版51.69万元、两门版47.89万元。对于它的车迷来说,价钱也许不是那么重要。

  牧马人Rubicon 看上去并不凶猛,但它却能走过其他量产车都无法通过的道路。可拆卸的前后车顶以及车门板,让它显得有点与众不同。在动力设计上,牧马人Rubicon 搭载了3.8升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146千瓦,峰值扭矩为315牛·米,配合JEEP引以为傲的Rock-Trac四驱系统,令其不管是攀爬障碍,还是上下陡坡都能游刃有余。

  与此同时,克莱斯勒还宣布,Jeep品牌将携手中国最专业的地理类杂志《中国国家地理》,在未来的几个月内,与中国地理专家、摄影家、越野爱好者一起,寻找中国版图上的越野圣地,此次活动被命名为“寻找中国Rubicon之路”。

  

  
(责任编辑:裴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宾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