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上海车展-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车新闻

[09上海车展]奇瑞汽车高调亮相上海车展

   即将开幕的上海国际车展上,宣称将首次以整体形象全新亮相“大奇瑞”又将会以何种面貌让世人眼前一亮?记者近日就有关问题专门采访了奇瑞相关负责人,一连串数据让人对以“更安全、更节能、更环保”为主题的奇瑞参展看点充满了期望。

   自2007年8月晋级百万辆阵营之后,奇瑞开始进入以追求“品牌、品质、服务”为经营理念的调整发展战略、全面国际化的第二个发展阶段。这种蛰伏的蓄势状态并没有让人等待太久。2009年伊始,奇瑞即推出“布局2009”的年度发展战略,紧接着在3个月内接连推出瑞麒、威麟、开瑞三个全新品牌,以及响应汽车下乡的先锋车型———开瑞优派、进军高端产品领域的代表之作———瑞麒G6等多款新车,“大奇瑞”品牌架构至此全部完成。

   历届本土国际车展,奇瑞向来以参展面积第一在自主品牌中独占鳌头。在今年自主品牌集体发力、逆风飞扬的上海国际车展上,奇瑞再次以超大的参展面积成为旗手,为全面展示“年轻、自信、向上、国际化”的崭新品牌形象打造豪华舞台。

   据介绍,本次奇瑞的展台总面积将达到2600多平方米,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的W5和E2两个展馆分别展出。其中,W5馆为乘用车展区,分设2000多平米三大品牌主展台和约200平方米的新能源展台;E2馆为约400平方米的开瑞品牌展台。

   目前,奇瑞已经完成微车品牌开瑞(KARRY)、乘用车品牌奇瑞(CHERY)、中高端乘用车品牌瑞麒(Riich)和威麟(Rely)、四大品牌共同发展的战略布局,与之相应的奇瑞汽车销售公司、麒麟汽车销售公司、开瑞微车销售公司业已构成了2009年奇瑞大销售体系,全面拉开了奇瑞2009年品牌策略和销售网络布局的大幕。在本次上海国际车展上,将以首次整体亮相的“大奇瑞”形象,宣告其开始进入打造自主国际名牌的崭新发展阶段。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