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8万元左右代步之用 三款娱乐型小车选购

  时尚娱乐派推荐车型马自达2( 报价; 图片)、雨燕

  对于80后来说,我们不指望花几十万买个高价货以便平时代步之用,不过既然作为生活的一部分,我们也希望这个小家伙能够具有突出的性能,能够直接连接Ipod、PSP就最好不过了,当然最重要的是它的价格最好保持在我们能够承受的8万元左右。

  8万元级称得上“时尚”的车型并不多,马自达2和雨燕是首选。

  马自达2斜高腰线的设计,让人感觉她要高几分也要时尚几分,不过实际上雨燕却比她要高出一个烟盒那么多。不过这并不妨碍身高1.8米的你轻松驾驶她。对于音乐享受两车均提供了6扬声器的音响,可以在方向盘对其进行控制。

  66099999点评:两车的发动机参数都一样,但是由于底盘调教不同,马自达2是小型车里的运动健将。如果你是色彩主义者,那就买雨燕吧,毕竟她有6个颜色可以选择!

  实用娱乐派推荐车型:飞度、马自达2

  就车内空间的大小来说,飞度的确是我们的不二选择,具备了2500mm的轴距的她,再加上短车头的设计,车内空间更是大得惊人。而马自达2由于在轮距上比飞度要宽,因此在后排挤3个人的时候,我们感觉还是要稍微好受一点。而在便利性设计上,马自达2手套箱的半封闭设计倒让我们眼前一亮。

  66099999点评:就实用上来说,飞度的空间是让我们喜欢的。不过同样8万元的价格,你只能买到1.3L排量的,马自达2却采用了1.5L的发动机,你会选择空间,还是动力?

  

(责任编辑:崔睿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