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东风悦达起亚09款狮跑上市 08款优惠达2万

  SUV战场再起狼烟,4月8日,东风悦达起亚09款新狮跑正式全国上市。09款狮跑属增配不加价阵营,价格区间依然保持在15.98万~23.88万元。据悉,09款狮跑与老款一样分为2.0L和2.7L两种排量,共6款车型。在新款狮跑上市后,为数不多的老款车型已进入清库阶段,目前广州地区最高优惠可达2万元以上。

起亚 狮跑 实拍 外观 图片
[狮跑 15.98-23.8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22.18万起]


  据介绍,与现款狮跑相比,东风悦达起亚狮跑总体变化不大,更多集中在细节的改变,如新款车型的后视镜上集成了LED转向灯,高配车型还配备了235/16寸宽幅轮胎。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的首款都市SUV,狮跑自07年10月投放中国市场以来,一直拥有稳定的市场份额,销量也仅此CR-V与途胜,位居合资品牌中高档都市SUV销售前三名。2008年,狮跑系列车型销售突破3.2万辆,市场占有率达7.4%,东风悦达起亚也一直重视该车发展,去年11月还针对市场推出炫黑版,以酷炫的全黑内饰及高档化配置拉开了升级的序幕。


  此外,记者从东风悦达起亚公关部了解到,今年东风悦达起亚的另一款A级新车Forte,将于4月20号亮相上海车展,而新赛拉图将于明年进入中国市场,目前正在韩国研发中心测试。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