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降价风暴 > 国产降价 > 广州行情

欧系车:车商底气变足 经销商信心满满

  上周,记者在欧系车的专卖店看到,展厅内的人流较旺,由于持续热销,原先一度卖不动的新车,现在也开始走货,经销商现在信心满满,对于今年的销售任务,尽管保持谨慎乐观,但是,最基本的由于有了一季度的销量垫底,现在说话的底气都硬朗了许多。

  走马羊城4

  迈腾最高6万元大礼

  记者从广物君乐了解到,该公司在上周推出了迈腾团购活动,让到店的消费者在品鉴迈腾DSG车型的同时还进行迈腾系列团购优惠。参加当天迈腾团购活动现场下订购迈腾1.8T及2.0T系列车型,即可享受当天最高6万元大礼,同时,建设银行等驻店办公,用户当天办理信贷购车即可享受免息贷款,免2000元手续费。该店当天实现迈腾DSG订单8台,迈腾非DSG车型订单约20台,同时该店周末共销售各类车型46台。此外,销售人员介绍,迈腾DSG车型2.0T仅推出豪华型,货源相对紧张,目前该店DSG 2.0T豪华型的现货仅余1台,1.8T现货6台。速腾均有现货,目前2.0优惠1万元左右加1万元购置税,新宝来则针对某些车型首现3000元优惠,以上车型均有现货,颜色齐全。

  宝马3系让利2.4万元

  记者从广州有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天河AEC店了解到,现在新爱丽舍销量节节攀高,现购三厢爱丽舍可以最大优惠3000元。库存方面,爱丽舍个别颜色需要预订。其中,1.6L手动标准型售价7.08万元,1.6L自动舒适型售价8.98万元,1.6L自动豪华型售价9.88万元,所有车型均优惠3000元。

  在斯柯达广物直营店,目前晶锐首次给出现金2000元的优惠,如果在4S店上牌以及购买保险,还可以赠送价值2000元的礼品。库存方面,晶锐的现车充足。

  豪华车方面,目前购买宝马3系最高让利2.4万元,且现车充足。其中,320时尚型售价32.0万元,优惠2.2万元,320豪华型售价35.1万元直接优惠2.4万元。

  

(责任编辑:崔睿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