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世界汽车杂志专区

大众2.0TSI DSG版本迈腾 打走技术路线

  要想在群雄逐鹿的中级车市场占有一席之地,除了优良的品质、合理的价格等必要因素之外,还必须具有自己独特的个性。如今,迈腾深刻地认识到了这一点,面对雅阁、凯美瑞这两个强大的对手,打出了技术王牌。


  随着汽车科技含量越来越高,一辆汽车带给我们的东西也越来越多。当初那些科学家发明只有简单的钢铁骨架和粗糙的座椅组成的汽车时,怎么也不会想到100多年后行驶在大街小巷的汽车会是这个模样。纵观这100多年,每一次新技术的出现总是让所有人兴奋,而最初承载这些新技术的车型自然也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如今,迈腾就扮演这个角色,燃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DSG双离合变速器将迈腾推向了一个高峰。站在这个高峰上,迈腾可以大声地向其它竞争对手宣战。

  往常提到2.0 TS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DSG双离合变速器时,我们总是会想起高尔夫GTI。迈腾纵然与GTI大不相同,但是当这两项非常“体面”的配置出现在迈腾的配置清单上时,人们对迈腾有了足够的信心。

  DSG版迈腾的外观与普通版并没有太大的区别。拿到试驾车时笔者特别留意了一下,一汽-大众会不会为这个新版本的迈腾标上一些特殊Logo以示区别,可是从前到后,除了车尾的“2.0 TSI”标识之外,其它与老版迈腾完全一样。拥有两大王牌技术,却为何“不露声色”、“如此低调”呢?后来我们得知,除了2.0 TSI车型装配DSG双离合变速器,1.8 TSI车型也将装配DSG双离合变速器。之前来自爱信的自动变速器都将被更为先进、强悍的DSG双离合变速器取代。换句话说,“DSG”已经与“MAGOTAN”密不可分,所以并不需要一些特殊的标识来表明身份。

  比不上第八代雅阁的犀利线条,比不上新凯美瑞的沉稳大气,在同级别车中用毫无优势来形容迈腾的外形并不为过。迈腾继承了大众汽车端庄、内敛的外形风格,中规中矩,然而这种毫不张扬的风格与儒家倡导的中庸之道不谋而合。帕萨特的内部空间曾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作为帕萨特替代车型的迈腾当然延续了这一优点,2709mm的轴距不仅带来充足的后排空间,也让迈腾的侧面更有气势。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戴贤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