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上海车展-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车新闻

[09上海车展]比亚迪M6内饰谍照曝光 全球首发

  M6是比亚迪打造的一款高端精品MPV车型,也是M系列中的首款产品。在比亚迪M6已经确定在上海车展全球首发亮相之际,比亚迪M6内饰图片首次展现在公众眼前,随着神秘面纱一点点揭开,人们对比亚迪M6的关注度也越来越高。


  M6内饰整体的风格科技感十足,放弃了传统MPV车型过去老气的装饰,选择了能够体现质感和档次的黑钛双色内饰,中控台格局简洁、合理,使用的材质也向高端轿车靠拢。一键启动按钮方便实用,中控台中央处能及时反映行车电脑数据,GPS、影音娱乐系统也为驾乘者带来了舒适享受。尊贵和科技感十足的内饰结合时尚而大气的流线型车身,M6确实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M6的长/宽/高分别达到4,808mm×1,800mm×1,756mm,拥有足够充裕的空间;同时M6将配备2.4升自动档和2.0升手动档两种车型,分别搭载三菱4G69和比亚迪自主研发的BYD483发动机,而这两款发动机都曾搭载在比亚迪F6车型上,均达到欧Ⅳ排放标准,并表现出了不错的动力输出和优秀的燃油性。

  强大的制造能力和愈发成熟的产品工艺,比亚迪M6将成为一款极具市场竞争力的产品。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