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山东一季度汽车产销两旺 微客增长超过160%

  新华网济南4月17日专电(记者吕福明)据山东省汽车行业协会介绍,受国家汽车产业调整和振兴规划等利好政策的影响,汽车市场进一步回暖,山东省一季度汽车产销增幅高于全国同行业平均水平。

  一季度,山东省汽车市场结束了2008年第四季度的下降趋势,汽车产销量增幅明显,乘用车尤其明显。
据山东省汽车行业协会统计,今年一季度,山东省累计汽车产销25.88万辆和25.8万辆,同比增长13.57%和16%,比全国同行业高出11.66个和5.92个百分点。

  据介绍,乘用车市场受微型客车带动增势明显。在“汽车下乡”、1.6升以下乘用车购置税减半等利好政策刺激下,一季度山东省乘用车产销10.29万辆和10.34万辆,同比增长28.43%和27.65%,比全国同行业高出23.98个和19.84个百分点。其中,微型客车产销为6.65万辆和6.72万辆,同比增长高达167%和163%,成为拉动乘用车增长的主要车型。
(责任编辑:眭江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