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会新闻

莲花汽车:今年9月莲花将正式进入国产化

  经济危机和全球环境恶化的双压力下,世界各国把发展小排量汽车作为挽救汽车市场最有效的办法之一。在今年的上海国际车展上,作为国内汽车新贵的莲花汽车,在竞速竞悦之后,又推出了一款重量级小排量汽车,这是一款沿袭法国Renault动力科技与英伦Lotus经典调校的新时代小型掀背车,将借助上海国际车展向世人展现亲和而非凡的一面。

  该车设计非常前卫,富有动感,前脸的蚌壳式引擎盖设计,环绕引擎盖内缩的立体折线,不仅构成车头视觉的重心,更显整车的灵性与可爱;底盘技术和悬挂设置,调校得炉火纯青,动力上,它搭载排量为1.2升SOHC 16V直四引擎,配备雷诺Quickshift五速手自排变速系统,加上前麦弗逊,后纵臂式悬架的设定,整车灵动、轻盈,更重要的是该车重量仅为953千克,沿袭了莲花跑车的轻量化设计风格。此外,在安全性方面,该车装配了齐全的主被动安全系统,包括防抱死制动系统、反向距离感应器,助力转向,前雾灯和良好的全方位能见度,增强了驾车信心,而前排双气囊,预紧式安全带,可溃缩式安全车身设计,成为了整车安全的标准配置,最大限度地帮助司机避免可能发生的事故。

  记者了解到,今年9月,莲花汽车将正式进入国产化,届时,莲花汽车将以全新的姿态,与消费者见面。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