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车新闻

[新车解码]欧化动感十足 新途胜概念车

  ● 新车解码之解配置改款:

现代 IX-ONIC 实拍 外观 图片

  从内饰来看,和之前曝光的路试新途胜谍照如出一辙,方向盘的造型和双筒仪表都成为一大亮点,呼应了整车外形前卫、运动的风格。新增的一键启动感应钥匙,DVD多媒体系统,自动恒温空调都较现款车型在配置上明显提升。

  新途胜概念车配置综合评价: 韩系车的高配特点在新途胜上依旧会体现,运动加科技的风格相信会吸引更多的消费者来关注。

  ● 新车解码之解动力改款:

  1.6L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 享受购置税政策的实惠

  在ix-onic概念车的车身内部,搭载了一部1.6升四缸GDi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能够输出170马力的最大功率,与之搭配的则是能在停车时自动熄火,出发时瞬间再次启动的ISG(Idle Stop & Go)功能和双离合器6速自动变速器。ix-onic概念车使用智能四轮驱动系统将动力传输到车轮,同时这套四驱系统还使ix-onic概念车具有卓越的公路操控性能,和强大的越野性能。在不减少驾驶和操控乐趣的基础上,ix-onic概念车的发动机也十分环保,拥有出色的油耗和废气排放。根据现代透露的数据,这部发动机每百公里排放的二氧化碳仅有149g,通常只有小型两厢车或是微型车才能与之相比;对于ix-onic这样一辆SUV来说,这个数据的确是可圈可点。

  新途胜概念车动力综合评价: 大众有TSI+DSG,现代也不差。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双离合变速器匹配同样可以使这款SUV具有优秀的动力性和驾驶平顺性,停车自动熄火和智能四驱系统的使用极大地方便了驾驶员在任何路况情况下的驾驶。可以说,新途胜更加“好开”了。

survey

  ● 新车解码之综述:

现代 IX-ONIC 实拍 外观 概念车 新能源车 个性 图片

  新一代途胜车型在亚洲和美洲将继续保留Tucson的名称,而进入欧洲市场后,将定名为ix35,与现代旗下新一代欧系车型形成统一风格。在法兰克福车展亮相后,新途胜将很快量产。在2010年率先向欧洲市场推出后,预计会引入中国市场,而届时北京现代推出的国产版本新途胜是否会如伊兰特悦动、索纳塔领翔那样进行针对中国的本土化改进,还是一个未知数。无论怎样,从这款概念车的身上我们都看到了许多积极的东西,期待其量产版能够依旧保持这样的造型和各项配置。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裴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