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车新闻

[新车解码]欧化动感十足 新途胜概念车

  「搜狐汽车 换代新车解码」北京现代途胜已经在中国上市了将近四年,在这四年中,它凭借着一贯的高性价比和那副越野车的底子为自己赢得了不错的销量。但是人们的审美总会疲劳,现代就适时的发布了ix-onic 概念车,即新途胜的原型车。这款车曾经在之前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此次则继续来到了中国上海。下面就让我们先睹为快。[我来说两句] 进入途胜数据库>> 查看精美大图>>

现代 IX-ONIC 实拍 外观 图片

  ● 新车解码之背景介绍:

现代 途胜 实拍 外观 图片

  2004年韩国现代在全球同步推出了新一代城市SUV途胜(TUCSON)。4月,途胜在韩国本土推出,6月份,欧美市场上也出现了途胜的身影。途胜的英文名字TUCSON含义是“黑山脚下的清泉”,作为继圣达菲之后的第二款SUV产品,现代汽车希望它能带给各种种族、各种文化背景下的用户以舒适、刺激和独特的体验。TUCSON原为美国亚利桑那州的一个城市名字,TUCSON四季温暖,有着美国西部独特的美丽风光,比如漫山遍野、到处可见数层楼高的仙人掌,世界上唯一由白石膏风化所形成的沙漠等等,处处透露出大自然野性、本真和舒适的一面。

  北京现代所引进的途胜与韩国版在外型上并没有什么差别,只不过在配置上进行了不少的增加。

  ● 新车解码之车型定位:新途胜的价位是什么级别?

起亚 狮跑 实拍 外观 图片

  作为一款排量在2.0L,价位在16-19万的都市SUV(2.7L车型由于销量太少,暂不提),途胜的竞争对手主要为同门的起亚狮跑以及东风日产的逍客。如CRV、奇骏、RAV4等车虽然跟途胜定位相差不大,但是人们对这三个品牌的认同远远超过北京现代。可以说,会在CRV和RAV4之间考虑的人不会想到途胜,而在途胜和狮跑之间考虑的人也不会去选择CRV。逍客是个例外,由于本身定位为跨界车且中高端市场上有奇骏撑腰,它与途胜还算是一对儿竞争对手。

品牌 车型 最小离地间隙 售价
北京现代 途胜2.0 195mm 14-17万元
悦达起亚 狮跑2.0 185mm 13-19万元
东风日产 逍客2.0 205mm 15-22万元

  由上表可以看出,三款车的最小离地间隙都相差不大,200mm左右的这个数值能够保证它们能够顺利通过大多数可能遇到的路况,这就足够了。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裴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