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2009上海车展产品设计师访谈

[上海车展]大众汽车“蓝驱技术”交流会

    [上海车展]大众汽车哈肯贝格博士访谈会实录

  2009年4月19日,大众汽车在上海举办了“大众汽车蓝驱技术系列”媒体技术交流会,介绍了大众汽车先进的节能环保、面向未来的“蓝驱技术系列” 。

哈肯贝格博士
哈肯贝格博士

  大众汽车品牌主管开发业务的董事会成员哈肯贝格博士亲自向与会媒体介绍了大众汽车“蓝驱技术系列”,以及大众汽车未来技术发展战略及方向。哈肯贝格博士表示:“大众汽车‘蓝驱技术系列’是面向未来,先进的节能、环保汽车技术——经济实用,成熟可靠,已经或者即将装备于量产车型,令更多消费者能够在今天享用明天的绿色科技。大众汽车‘蓝驱技术系列’将为推动社会机动性的可持续发展起到重要的、积极的作用。”

动力总成高级经理高华
动力总成高级经理高华

  大众汽车“蓝驱技术系列”是大众汽车一系列节能、环保、面向未来的汽车技术的集合,代表了大众汽车领先的创新技术。大众汽车“蓝驱技术系列”以大众汽车技术成熟、领先全球,并已广泛应用的动力总成技术为基础(包括TSI、TDI和DSG),进一步结合了更多先进的降低油耗和排放的技术,包括:起动停车、再生制动能量回收等可进一步降低能耗的技术,电力驱动、混合动力等新型驱动技术,SCR等可实现清洁排放的废气净化后处理技术,以及EcoFuel、BiFuel和MultiFuel等替代燃料技术…

蓝驱技术
蓝驱技术

  这些领先技术有些已经相当成熟,并已装备于量产车型;有些很快也将能够实现量产。大众汽车“蓝驱技术系列”能够显著降低燃油消耗和二氧化碳排放,已经逐步应用于大众汽车的量产车型,并形成系列“蓝色”车型,包括:BlueMotion、BlueTDI和TSI。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EcoFuel。大众汽车“蓝驱技术系列”展示了大众汽车强大的技术创新实力,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具价值、经济、节能、环保、面向未来的汽车产品,体现了大众汽车不断努力以实现保护环境的责任。

在4月20日开幕的2009年上海国际汽车展上,大众汽车专门设立了“蓝驱技术系列”展示区,将这些先进技术介绍给中国观众。

(责任编辑:王振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