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会新闻

魏文清:东风雪铁龙要覆盖70%以上的产品线

  今年2月,雪铁龙发布了全新的品牌标识。秉承雪铁龙品牌精神的东风雪铁龙在4月18日发布全新的品牌形象。东风雪铁龙将同时公布全新的三大战略:包括了产品规划战略、网络更新战略和客户关系管理战略,以期以立体方式打造一个全新的东风雪铁龙品牌形象。

雪铁龙 C5 实拍 外观 商务 30-50万 图片
[C5 32.18-40.3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23.88万起]

  鉴于国内车市整体发展的良好局面和未来车市的预期,魏文清表示,虽然商用车市场可能仍然会很困难,但是乘用车市场将有望今年回到两位数的增幅。

  CBN:一季度车市的销售结果出来了,东风雪铁龙的表现符合公司的预期吗?

  魏文清:是的,东风雪铁龙第一季度的销量达到2.9万辆以上,完成销售计划的20%以上。

  CBN:一季度的情况似乎超出大家的想象,是不是今年车市的整体情况也会超出当初的预期?

  魏文清:国内的购买力还是很强的,我对此一直信心很足,只是金融危机演变成经济危机之后,使大家的消费信心不足了。

国家现在一系列的社保方面的利好消息出台,包括对汽车业的促进,应该说大家的消费信心变足了。

  所以总体上来说,我们预期还是比较乐观的。原来预计2009年乘用车的增幅在5%左右,但从一季度的实际情况来看,这个估计有点悲观,我们觉得8%~10%的增幅还是有希望的。

  CBN:东风雪铁龙几款新车的表现如何?

  魏文清:爱丽舍本身增长是非常强劲的,世嘉两厢增长的势头也很强。尤其世嘉两厢,是我们重新进入中级车的两厢车,现在在用户群当中有非常好的反响,它的增长率非常高。

  CBN:东风雪铁龙一直给人的印象总是与保守和老三样富康联系在一起,这种局面今年会改变吗?

  魏文清:我们这两年一直在对东风雪铁龙的品牌价值理念努力进行整体的梳理,雪铁龙在全球也在做这个梳理,在2月6日发布了全新的雪铁龙标志。

  东风雪铁龙今年也将结合雪铁龙的规划对我们整个合资公司的品牌做一个重新的定位,这个定位是在继承基础上的延伸和发展。随着标识的变化,网络的标准以及人员的行为规范都要发生变化,力求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要支撑这个新的品牌定位,我们将在三个方面采取行动:产品方面新的规划、网络方面的优化以及客户关系方面的优化。一个新的品牌形象塑造需要全方位的努力和坚持。

  CBN:今年对于东风雪铁龙来说是新车较多的一年,今年上海车展除了大家都知道的三厢世嘉,国产C5会不会亮相?

  魏文清: C5会亮相!

  应该来说,今年是东风雪铁龙有史以来最为重要的年份之一。产品方面,我们现在只覆盖了整个轿车市场31%左右的市场,除了爱丽舍所在的细分市场比较大以外,其他的覆盖面都是比较小的。

  2010年底之前,我们的产品覆盖要达到70%左右。我们原来是从做中小型车开始的,是从国家计划经济当中走出来的最早的企业之一。由于历史原因,我们早先也偏向于中小汽车。而实际上我们的母品牌雪铁龙在欧洲是属于一个中偏高的品牌,拥有全系列的产品。

  所以这几年我们计划引进一个全球整体的产品系列,这几年会是我们向中高级汽车全面进发的关键阶段,世嘉系列是我们朝中级车发展的一个产品,凯旋是中高级的产品。而要进入中高级市场的核心区域,就要通过新C5的表现。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